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耽美阴鸷舔狗攻被你用营销号彩虹屁攻略(中下2)

💗💗超专业彩虹屁嘴甜人怂你×自闭羞涩哑巴美人将军工×清冷傲娇心机奸臣售


1.我也不想被钓,但他这么漂亮,还会喘气唉


 


"对不起同志!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不,全天下碳基生物都会犯的错误罢了!呜呜呜呜呜~"


 


自打今晨凌戍红着脸跟在你身后进入大厅之后,老陈鲨人的眼神就没从你身上离开过。


 


实在刺挠,你觉得自己简直就是qin兽、叛徒,是被封建美人花迷乱眼的窝囊蛋。


 


无奈,你只好哄着凌戍去街尾给你买烧饼,然后趁机向组织声泪俱下地忏悔。


 


老陈是个人精,瞧得出你的小心思,翘腿冷哼一声,"你年纪小,喜欢这些个好看的皮相,咱也能理解。但同志呀,你可记好,咱社会主义接班人,新时代的栋梁,可不能被情情爱爱绊住脚步。来,我问你啊,咱们的征途是什么?"


 


你眼含泪光,被感染得攥拳举至头顶,振臂大吼:"金山银山!"


 


"啊呸!星辰大海!"老陈瞪眼,又问了一句:"咱们的计划是什么?"


 


"卷钱跑路!"


 


"啊呸!"老陈气得pi gu一滑,好险没从椅子上掉下去,气得没脾气,只好咬牙纠正:"成全爱情,功成身退!"


 


这!就是话术!


 


你敬佩地朝老陈比了个大拇指,他哥俩好地揽住你的肩膀,才起范拍了一下,身后一只剑鞘打在他手腕,老陈鹅叫着滚到桌子底。


 


"凌戍?你......唉,你又不听话!"


转身见小将军捧着烧饼气哄哄地站在门口,眼睫耷拉着,明明他伤了人,倒还委屈上了。


 


怒气腾起到一半,你见到凌戍沉默隐忍的眼神,又听着老陈撒泼打滚地鹅叫,很不要脸地偏心了。


 


好同志,就是用来出卖的嘛~


 


你弯腰把老陈扶起来,悻悻安慰几句:"将军他也不是故意的嘛,估计是刚睡醒,准头偏了,不是针对你啊。"


 


"艹!你丫,见色忘义、两面三刀、人面兽心你可真有一套!"


 


老陈面容扭曲地要来掐你的脖子,凌戍脚步瞬移,精准地攥住了他的手腕。


 


冷酷地眨了下眼,凌戍眸子黑漆漆的,单纯又残忍。


 


你看到他手指微动,怕真把老陈给撅折了,于是慌忙抱住凌戍的胳膊。


 


仰脸挤出笑,小心翼翼地哄道:"别别别,将军,我现在好饿呀,想吃烧饼,要将军喂着吃,好不好?乖,乖,咱撒手啊,咱不和老陈玩。"


 


眼睫扇动几下,凌戍俯视着你,不知道在瞧什么,晦涩难辨。


 


好一会,水润的眸子终于软下来,他又变成熟悉的修勾,长腿一迈,硬和你挤在一把椅子上,还抬眸威胁似的瞪了几眼老陈。


 


老陈想哭,但老陈不说。


 


 


 


 


早饭吃的精彩纷呈,好不容易凌戍和老陈都出去办差了,你正要上楼补会觉,却发现凌戍把你的房间退了,行李和东西全堆在他房间,衣服也和他的混在了一起。


 


真给爷逗笑了!


 


这就是修勾认主吗?


 


完全不能对他生气啊艹!


 


你只能又气又笑地歪到在chuang上,正打算睡,门却彭一声被打开。


 


"凌戍,阿戍,救......是你?你这是在......?"


 


衣衫凌乱的许之江站在门口,和tuo得只剩里衣的你面面相觑。


 


好一会,终于你想起了,你是个女的呀,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你先尖叫才对。


 


于是你拥着被子象征式地哼了两声,猫叫一样,许之江都蒙了。


 


"内个,许公子,这时候你应该转过身,用袖子遮住脸,连声道歉,说'小生鲁莽'了。"


你盘着腿兴致勃勃地给许之江讲戏,他回过神,眼神也探究起来,气定神闲地做到桌子旁,拢着袖子歪头朝你微微浅笑:"我瞧着姑娘到不需要小生多此一举呢?说吧,怎么爬上你家主子的chuang的?"


 


尴了大尬了,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蒸煮打小3,男男搞虐恋啊!


 


他妈的,你攥着被角,心里有些怕,但更多的是无语。


 


朝许之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扯皮笑道:"公子呀,你真是误会了,我们将军他睡新chuang睡不着,非要我们这些做下人的,白天给他睡几个时辰,给这床上睡得有人味了才愿意躺。前天个还是我们黑哥和将军一起睡得呢,孤男寡男的,我瞧着不是正经主仆该干的事情,啧啧。" 


 


这倒是许之江未曾设想过的答案,一时他也愣了,笑容迟滞,不知该做什么表情才好。


 


也不等他的回应,你搭眼看了许之江几圈,懒懒开口:"公子刚才进来说什么救命,可是遇到难处要来找我们将军帮忙?"


 


"没,没什么。"


许之江躲开你的视线,撑着桌子站起身,有些失魂落魄地朝门口走。


 


大厅里官兵踢翻座椅的声音传进屋,许之江脚步顿住,面色又白了白。


 


你大概猜出他的来意了,只怕是许家抄家的劫难。


 


脚步声愈发逼近,许之江停在门口不知所措,这和他上辈子的经历不同,彼时他懵懂单纯,是凌戍在一片血光中主动接近他,放过他。


 


可如今,他却几次三番,连凌戍的面都不曾见过。


 


难道重生一次,那些刻骨铭心的感情也会改变吗?


 


 


 


到底是不懂蝴蝶效应啊,你也不管许之江到底在伤春悲秋些什么,只管赤脚下地,在官兵推门而进之前,扯掉了许之江的外衫,拽着他藏进被窝。


 


还好他瘦。


 


妈的,他刚反应过来要挣扎,你就立马死死摁住了他的手腕,然后在官兵破门而入的瞬间,翻身ya住了许之江。


 


手指勾住他的一缕青丝,你弯眸盛满笑意低头注视着许之江。


 


带刀的官兵愣在门口,估计也没料到真有人bai ri xuan yin。


 


他妈的,这不是正经客栈吗?


 


 


"呦,各位有事吗?这chuang上可是我在那揽芳楼花大价钱买来的绝色公子呢,您耽误一刻,实实在在就抵千金。"


你随手在肩头披了件衣裳,歪坐在床头,正巧挡住许之江,背在身后的手还有一搭没一搭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一群大汉的黑脸爆红,仿佛是自己躺在那被zao蹋了一样,霹雳乓啷的,带着刀剑转身同手同脚地逃了出去。


 


只等着他们脚步声远了,你才终于放开许之江,他早已不挣扎了,此刻眼含泪花躺在被窝里,发丝铺在脑后,净白的面容染上几缕水红,chun瓣也被咬出血迹,倒活生生是一副被zao蹋的黄花大闺女模样。


 


"噗哈哈哈哈哈......有事吗您嘞?大哥,你怎么还真一副被cao懵的模样啊?"


你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脸,然后下床自顾自穿好衣服,做在椅子上翘腿等着许之江反应。


 


 


 


 


 


 


过了一会,许之江才终于坐起身,低头避开你的注视,拢好衣襟,停了一会,才小声开口:"谢谢姑娘了。"


 


"行行行,那您就记着小女子今日的恩情吧,日后飞黄腾达,能抬抬手指,放过我一马就行。"


 


你随意应下,倒了杯茶水递给他:"这一劫过去之后你预备去哪?不如留下来等凌戍将军?我瞧着他也快回来了,到时候真见了公子,将军必然舍不得拒绝。"


 


"你.....你到真把我当chang ji了?"许之江猛地抬头,眼眶发红,不知为何蕴了几分怒气。


 


你看着他标准倔强又清冷的小白花表情,抬手就是一个脑瓜崩,"这里面不也没水吗?怎么就年纪轻轻听不懂人话了?"


 


"你......"


 


"我什么我?"你一脸无赖样,伸手揉揉许之江的额头:"我是你的救命恩人知不知道?别在这跟我玩什么气节啊。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你的福气还在后面呢,懂?"


 


许之江仰脸望着你,泪光又闪了闪,眼神却软下去,忽然一副乖巧的模样。


 


"你好像总是很信我......比我还信......"


 


呵,我不信你这男主角我信什么?我信阿弥陀佛么么哒吗?


 


收回手,你是强忍着才没翻白眼,微微福身笑了笑:"公子生得好看,和我眼缘。我自个就是愿意相信您能一展宏图。没什么别的原因。"


 


"你......谢谢......"


 


 


 


2.智者不入爱河,携手建设祖国


 


关于小工小售的初见,你是准备来一个特意安排的大动作的,所以安顿好了许之江,你趁机从客栈后门偷溜出去,直奔老陈办公的衙门。


 


好在碰上了他的摸鱼时间,你们双方成功会晤,简单交代了今天上午的经历,老陈红着脸默默挪动pi gu,坐得离你远了点。


 


"好家伙,人家一对夫夫,你是一网打尽,哪个都不放过啊!"


 


"滚你妈的,凌戍那我是实打实gan了,没法赖。至于许之江,救命了,我对小白花、黑莲花什么的花粉过敏啦。"


 


你抬脚踹了一下老陈,"您也少贫了,想想今天晚上怎么给他俩安排个惊鸿一面的初见吧。"


 


"嗯....."老陈用装13的扇子挠了挠额角,想了会说:"按电视剧上那些,假摔、平地摔、托马斯全旋360°摔,你瞧着怎么样?"


 


"土狗!你他妈还真是土狗啊老陈!新时代要与时俱进你懂不懂?现在影视剧的离谱程度已经超出你的智商理解范围了,听我的,今天晚上你去凌戍pao温泉,然后我带着许之江随后赶过去,等到合适的时机,你就借口溜出来,我让许之江进去送酒,再来个老肩巨滑、左脚拌右脚,扑通掉进水池子里,正好来个美美共yu,天雷gou地火,啧啧。"


 


pa pa pa!


 


老陈望着你鼓起掌来,身子却自动离得更远。


"同志啊,赐教了赐教了,看来,您的观影喜好很海棠嘛,花市中人,真就一整个的大kuang ye!"


 


 


 


 


 


 


 


 


又胡侃了一会,老陈的摸鱼时间结束,身边的小厮很有眼力见地送你出门。


 


结果刚出衙门,迎面一匹黑马疾驰而来,凌戍勒紧缰绳,显然是瞧见了你,桃花眼悄咪咪挽起钩子,欢喜得不动声色。


 


"呃......将军,呵呵....."


你尴尬地抬手say hi,另一只手背在身后疯狂地朝老陈的小厮摆手——别和我说话!别和我说话!被和我说话!


 


利落又流畅地翻身下马,凌戍的披风撩起,跳下来的瞬间正好裹住你。


 


被大狗狗扑个满怀,没人会不开心吧?


 


你下意识地弯眸笑起来,搂住了凌戍的细yao,又借着披风的掩映,捏了把他的🍑。


 


"昨天晚上那样欺负你,今天居然还能骑马?痛不痛啊,将军,要不要我给你呼呼?"


 


凌戍的呼吸颤了颤,望向你的眼神更水润了,轻哼一声却不反抗,反而搂你更紧。


 


好嘛。心化了心化了,没有人!没有人能够拒绝修勾!


 


在你的思绪正往花市文学撒蹄子狂奔的路上,忽然身后传来了小厮的致命问候——"哎,姑娘,您刚才来时拎的食盒忘拿了。我们陈大人说下次不愿吃绿豆糕了,让你换点烤鸭酱肉之类的,他喜欢咸口。"


 


❤️💚全文走爱发电,🔎白马饰金羁,限时免费冲鸭!


呃.....


 


看见腰间只围了一块纱布,半湿的长发掩映着xing gan qu线的凌戍,以及泪盈于睫,雪白的ji fu在shi透的衣服下若隐若现的许之江。


 


你嘤了,两次!


 


别打了!都是我的好宝贝呜呜呜!😋😋😋


 


 


 


 


 


 


 


 

评论(36)

热度(7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