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抓住半夜偷穿你裙子的继兄后

沉默压抑伪装圣母你vs孤独乖戾玫瑰美人哥哥

《两个疯批互相把对方当傻子的故事》

✨哥哥,我不是来救你于深渊的,我是要碾碎你花瓣的。

✨萱萱,我花了十几年的时间要取代你,却在某个瞬间彻底爱上你。

 

1.

林致风是小三的儿子。

 

初次见到他,是在你爸爸,不,你们爸爸葬礼上。

 

偏大的不得体西装穿在林致风身上显得滑稽,细软的额发遮住眼睛,他站在人群之后的角落中,盯着地板瓷砖上的裂纹,似乎在考虑怎么才能钻进去。

 

母亲仍在亲友的包围中无止境的哭泣,她没注意到你慢慢地退后,退到角落。

 

"你的衣领翘起来了哦。"

指着林致风雪白的脖颈,你偏头笑着与他搭话。

 

"谢......谢谢......"某一瞬间林致风的脊背拱起来,像惊弓之鸟的挣扎。但他抬头看到你,眼中又充斥起显而易见的惶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又勾下头,脊背也折下去,不住地道歉。

 

显然,林致风认识你这个同父异母的便宜妹妹。

 

"别这样,"你用力扶住他的肩膀,指尖陷进他的肉中,嘴角却是明媚的笑:"哥哥,你别害怕呀,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唯一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呢。"

 

"我母亲她......"

 

"节哀顺变吧哥哥,阿姨虽然生前不能名正言顺地陪在爸爸身边,但在私奔路上出车祸双双殉情,对他们也是一种解脱了。"

 

 

林致风有双浅褐色的瞳仁,泛起水光时异常漂亮,像童话故事里魔杖上镶嵌的水晶。

 

正如此刻,他要哭了。

 

你克制着捏碎他的yu望,笑意愈发明艳:"哥哥,你好漂亮啊,我好喜欢你。"

 

林致风忽然垂下眼,眼睫不安地扇动,chuan瓣嗫喏:"我不值......"

 

"阿致,你怎么躲在这?快,要和你父亲进行遗体告别仪式了。"沙哑沉闷如古钟的声音从你们背后传来,林致风瑟缩一下,而你转身,朝着皱眉望过来的老太太绽开笑:"奶奶好。"

 

老太太眯着眼睛辨认片刻才认出你,又些僵硬地动了动嘴chun开口道:"萱萱也在这?几年没见,你长高了不少。"

 

"是啊,上次见面还是萱萱十岁生日那天呢。"

 

十岁生日那天,奶奶从老家坐了八小时的火车赶来,就是为了亲自逼你爸爸妈妈再生一个男孩子。

 

最后谈得不欢而散,你给她切得蛋糕也被掀翻在地,印着快乐的奶油被他们的鞋底cai黑。

 

闹剧散场后,还是你趴在地上一点一点将地板擦了干净。

 

 

"那你们一起过来吧,再见你们爸爸最后一面。"

奶奶威严地朝你们招手,目光却始终落在林致风身上。

 

"好哇,我和哥哥一起。"

你抓住林致风的手,晃了晃,压住他的挣扎。

 

"哥哥,"

 

那挣扎渐渐止息,你眼中蓄满了泪,恰到好处地坠落,滴在林致风蹩脚的西装上。

 

"别丢开我,我怕。"

 

细长冰凉的手指包裹住了你的小手,林致风垂下眼,雪白的脖颈像一段被折断的水莲花。

 

"好,一起。"

 

 

2.

林之萱实在是蠢,和她那空有好女人名声的妈一样。

 

每次,看到她又扬起甜腻的笑脸,林致风都会攥紧手指,很艰难地克制着心底沸腾的破坏yu。

 

他太懂别人想在他身上看到什么了。

 

所以,林致风既是老太太ke望已久的乖孙,也是林之萱妈妈心底鄙夷的怯懦私生子,更是林之萱一见欢喜的宠溺哥哥。

 

他有太多完美的"模样",只是全都不是他自己。

 

 

 

 

"哥哥,我在这!"

 

市一中的食堂是上过报纸的宽敞亮堂,雀跃挥手的林之萱在挤嚷的学生中很好认。

 

她单独坐在正对食堂门口第四排的位置,面前摆了两个餐盘,菜品一样,但那份未动筷的,显然饭量更多些。

 

"总是陪我吃饭会不会耽误你上课?下次时间不够就不要等我了。"

林致风顺从地快步走到林之萱身旁坐下,接过她递来的筷子时,皱起眉担忧地建议。

 

"怎么会?高一的课程哪里会忙,再说了,还有哥哥给我补习呀,是不是?"

林之萱眨眼朝着他笑,自然地抓住林致风的手腕,信任与期待之下又藏着小小的紧张。

 

今天中午她排的饭是糖醋排骨,油汪汪地泛着蜜光。他没有回答,反而是先动筷子夹了一块填进zui里,太甜。

 

林之萱也是。

 

"哥哥?"她晃了晃他的手臂。

 

林致风偏头,望着她细细咀嚼完那口rou,然后笑了笑,点头:"嗯,我会帮你的,萱萱。"

 

"你真好!我好喜欢你,哥哥。"

 

"是吗?"

林致风状似害羞的勾头,筷子狠狠dao烂ruan nen的排骨肉:"你的喜欢太容易了,萱萱。"

 

 

 

 

 

林之萱和林致风的卧室挨着,都在二楼。

 

晚饭后他回房写作业,掐准时间,果然,半小时之后,房门被轻轻推开。

 

林之萱抱着书包站在门口朝他笑,不说话,眼睛却弯弯地写满祈求。

 

"关门进来。"

他招招手,然后搬来另一个略微高一点的椅子放到书桌旁。

 

 

"你好好啊,哥哥。"

坐好后她又不老实,撑着脑袋端详林致风,还伸手戳了下他的酒窝。

 

"不是要写作业吗?"

 

"写完了,在学校就写完了。我就是想看看你,所以才来的。"

林之萱抬了抬下巴,潮shi的发尾也晃了晃,擦过林致风握笔的手背。

 

笔锋偏滑,他顿住,深深吸气压下心底沸腾的破坏yu。

 

林致风第一次清晰地感知到这种冲动是在小时候爸爸带给他林之萱丢弃的布娃娃时,他摸着那个不见面的妹妹摸过的布娃娃,诡异地拿起了小刀,对着娃娃的笑脸滑下去,洁白的棉絮飞舞,像小精灵在他狭窄的卧室里下了一场雪。

 

后来他哭着对爸爸说娃娃被弄丢了,但其实,破娃娃一直被林致风贴shen带着,此刻就在他和林之萱背后的衣柜深处,用那双破裂的眼睛望着他们诡异地笑。

 

"哥哥?你生气了吗?"不安地攥紧他的手腕,林之萱怯生生地开口。

 

回过神,林致风偏头浅笑,抬手包裹住她的手指:"怎么会?萱萱很可爱,脚链也很可爱呢。"

 

他垂眼看了看林之萱脚腕上的银色脚链,琢磨着它挂上一颗铃铛后的情景。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圣诞的小麋鹿、魔法教母的咒语、一切一切的童话般的美好。

 

 

 

 

"你喜欢?那就送给哥哥!"

 

猝不及防,林致风伸手还未来得及抓住她,林之萱已经弯腰解开了脚链。

 

蹲在林致风的椅子前,她像只撒娇的小猫咪一样ceng过他的裤脚。

 

"你的脚腕好白啊哥哥。"

 

温热的手指攥住了林致风的脚腕,随后一串冰凉的银链子扣上,她不舍得摩挲了几下,像在端详自己创作出的艺术品。

 

"萱萱....."

他哀哀祈求着开口,扶住林之萱的肩头,几乎克制不住ji fu之下灼烧的痛感。

 

"哥哥,"她仰起头,弯眸笑,仍是甜美的如糖似蜜。

 

"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呀,哥哥。"

温软的手掌攥住林致风的手腕,她把玩着,像端详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3.

林致风的美没有那个小三的艳丽明媚,反而是一种阴郁的、带着破碎感的怯生生。

 

如果可以,你想拿一个巴掌大的盆栽,将他种进去,剥夺一切爱与自由,看着林致风的美丽绝望地为你绽放。

 

只为你。

 

只有你。

 

 

 

 

但似乎,还有一双眼睛,也盯上了你的玫瑰。

 

游泳队的祁阳最近总是和林致风一起去食堂,见到你后,还会亲昵地摸摸你的头,像对自家妹妹那样。

 

"祁阳学长好!"

搁下筷子,你仰脸朝着祁阳弯眸笑笑。

 

他怔愣片刻,旋即也咧嘴笑开,在兜里掏出几块巧克力sai到你手心:"呦,林致风,这真是你妹妹?也太招人稀罕了吧,和你的苦瓜脸完全不同啊!"

 

"不能吃这么多甜的。"林致风仍未抬头看一眼祁阳,而是伸手拿走了你手里的巧克力糖,扔垃圾一样丢在桌子上,"萱萱要听话。"

 

"嘿,你这人,萱萱又不是小孩子了,你管这么....."

 

"嗯!我听哥哥的话!"

祁阳话还没说完,你就扬起笑,攥住林致风的手腕,乖巧地回答。

 

"天呐,妹妹,林致风给你灌了多少迷魂汤啊~"

祁阳夸张地朝你眨眼,耍宝的模样惹来周围许多同学的侧目,大家都忍俊不禁,一时间你们这桌成了焦点。

 

这就是祁阳的魔力,他是校园生活里理由应当的主角,父亲是校长,母亲则从小细致入微地培养和教育祁阳,十几岁的年纪就进了省队,再拿几次冠军,就有望冲击国家队。

 

开朗、阳光、富裕、优秀,一个人在年少时所能幻想过的所有美好,祁阳全都攥在了手里。

 

林致风反手攥紧你,有些不安地摩挲着你的手心。

 

周围同学的目光吓到了他,于是你皱眉,抬眼望着祁阳,没什么情绪地回答:"我不听哥哥的话,难道要听你的话吗?而且,我们的家事,不需要别人来指导。"

 

笑声滞住,周围欢快的气氛也消散,一切又回到你和林致风熟悉的孤僻和沉默。

 

祁阳深深打量着你,忽然勾chun笑起来,要说些什么时,一双手捂住了你的耳朵。

 

林致风捧着你的脸面向他,浅色的瞳仁泛起泪光,水晶在悲伤。

 

"萱萱,不要听,一直看着我吧,乖。"

 

 

 

 

 

林致风和祁阳一定不对劲。

 

周末早晨在饭桌上,你故意提起今天要去隔壁市的朋友家玩,晚上才能回家。

 

而奶奶和妈妈也要去几个姑姑家拜访,也要一整天才能回来。

 

林致风神色平常,笑着嘱咐你记得带防晒喷雾和湿巾之类的东西。

 

你也装作乖巧的应下,抓住他的手捏了捏,冰凉濡shi,显然是不安到极点的表现。

 

 

 

 

 

 

 

 

出门之后你并没有去高铁站,而是转了一圈到小区对面的奶茶店坐下,点了杯冷饮,喝到一半,果然祁阳出现了。

 

他戴着墨镜,气质也和平日里运动系阳光男孩的形象完全不同,左耳闪光的似乎是一颗耳钉。

 

半个小时之后,祁阳身边跟着一个撑伞的高挑美人一起出现在小区门口。

 

美人精致雪白的脚腕上一条细细的银链无力地垂坠着,是你亲手为他系上的。

 

 

一瞬间,翻涌的情绪糅杂,你静静凝视着一袭红裙的林致风,愤怒和惊艳在心底斗争得你死我活。

 

哥哥,你怎么敢为别人绽放呢?

 

你怎么敢呢?

 

 

"卧槽,帅哥!帅哥唉!就在那个小区门口,旁边还有个漂亮姐姐,腰好细呜呜呜呜~"

 

"靠,我要拍下来!偶像剧照进现实啊!"

隔壁桌的小女生激动地讨论,忘记关的闪光灯晃了下你的眼。

 

忽然,你紧攥着杯子的手松开,望着祁阳和林致风的背影弯眸笑笑。

"哥哥,你那么懦弱,一定是祁阳逼你的,对不对?"

 

 

 

 

祁阳带着林致风先去商场逛了逛,在女装区,他又挑了几件长裙让林致风换上给他看。

 

趁着祁阳mo进更衣室,你也拿了条裙子进到旁边的更衣室。

 

压低声的挣扎和恐吓传过来,林致风的声音有些发颤:"祁阳,你不要太过分,否则,别怪我鱼死网破。"

 

"呦,生气啦?林致风,你能吓得住谁啊你,只要我咬死你就是一个喜欢我的bian tai女装大佬,到时候,恐怕连你那小妹妹都不会信你。"

 

"不......不要告诉林之萱!"

 

"怎么?怕她告诉你奶奶,怕林家不再养你吗?也对,一个小三的儿子,还是个喜欢穿裙子的bian tai,林之萱那小妞就是再圣母病,恐怕都不能再接受你。"

 

"够了祁阳......"

哗啦一声,隔壁更衣室的帘子猛地被掀开,林致风率先走出去,留下祁阳在身后笑骂了一句——"死bian tai"

 

 

 

 

之后他们又去看了电影,是一部很小众的外国悬疑片,场内根本没有几个观众。

 

坐在最后一排,你沉默地盯着林致风纤细窈窕的背影,像一折就断的水莲花。

 

电影上美丽的女主角被划开了咽喉,林致风的肩头搭上一只手。

 

祁阳摩挲着,又凑近林致风耳边笑着讲话。

 

你攥紧手指,掌心的爆米花被挤碎,甜腻的香味弥散。

 

另一只手伸进包里,在林致风推开祁阳的瞬间,刀刃划破了挎包上海绵宝宝的笑脸。

 

"哥哥,只有我能摧毁你呀,别人......我不许......"

 

 

4.

林致风曾花了十几年的时间,观察和模仿着林之萱。

 

在她刚满月时,林致风就曾和妈妈一起远远瞧着林之萱一眼。

 

她很白,像天上飘得云一样。她眼睛很大,像超市里卖得最贵的紫葡萄一样。

 

"小风啊,现在爸爸有了名正言顺的孩子,以后不喜欢你了怎么办?"

妈妈自言自语,无助地问,并不在意林致风的回答。

 

他将小手巾递给妈妈,叹了口气,目光又回到在爸爸怀里睡觉的宝宝脸上。

 

林致风想:"她和我长得那么像,她为什么不能是我?"

 

 

 

被祁阳缠上的那天,林之萱正在她外婆家,卧室没人,林致风则熟练地打开门进去。

 

刚上高中的女孩子没多少化妆品,林致风拿起她的眉笔描了描眉,又对着镜子点上唇釉。

 

想着林之萱的笑,他也翘起chun角,眼眸弯弯,镜中有张和她五分像的美人面。

 

林致风伸手抚摸镜中的脸,笑眼中又浮上一层水光:"多想和你活成一个人呀,萱萱。"

 

 

穿上林之萱最长的一条裙子,少年清瘦挺拔的身形并无突兀,反而勾勒出凌霜赛雪的气质。

 

他去市中心的公园坐着,漫无目的地望着来往的人群。

 

有男生支支吾吾地来和林致风搭讪,他抬眼认认真真地将对方打量一遍,然后摆手拒绝。

 

原来林之萱会吸引来这样的男生,他忽然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这些男生中,林之萱又会选择谁?

 

 

 

 

下午三点多,林致风估摸着快到了林之萱回家的时候,起身正准备离开。

 

人群忽然涌动起来,"打架了!篮球场那边有人在打架!",闲逛的人们纷纷朝那边挤,林致风被ceng倒在长椅上,外露的钉子划破了裙摆,他眉头跳了跳。

 

"那个被打的小子朝这边跑过来了!"

 

不只是谁喊了一声,人群又哄一下散开。

 

额头带血的少年踉跄着跑到林致风身旁的长椅后,蹲在地上大口喘气。

 

"你、你、、、、"他显然是认出了林致风,眼睛不由睁大,"你是三班的那个成绩很好的转校生林致风?!"

 

"对啊,那你呢?你居然也会打架,祁阳?"

手指捻着裂开的裙摆,林致风chun角翘起,眼神冷漠地望向祁阳。

 

迎上那目光,祁阳抿了把额角的鲜血,盯着林致风身上的裙子,笑道:"你他妈可真是个bian tai。"

 

 

 

 

 

 

祁阳开始威胁林致风,逼他穿着女装和自己逛街约会,不然就把林致风偷穿裙子的照片发到学校的消息群里,尤其会特别艾特林之萱,让她重新认识一下他的好哥哥。

 

 

林致风八岁的时候,曾被妈妈抓到过一次,他偷穿她的裙子,还涂了她的口红,趿拉着高跟鞋在客厅歪歪斜斜地走路。

 

"bian tai!死bian tai !我生的是个儿子,不是你这个死bian tai!快把我儿子还给我啊!"

那天妈妈打他打得很重,身上的伤痕穿校服也遮不住,只能请了三天假在家修养。

 

后来妈妈也后悔,在林致风chuang边哭着说:"你是你爸爸的儿子呀,唯一的儿子,林之萱也不能替代你的地位!"

 

是吗?林致风伸手擦了擦妈妈眼角的泪,然后重新望着发黄的天花板,心想:她不能替代我,我却想替代她啊,妈妈。

 

 

 

 

他原本可以不理会祁阳的威胁,但回家再次见到林之萱,她穿着睡裙蹦蹦跳跳地朝他跑过来,手里拿着在外婆家摘的桃子,献宝一样捧到他面前时。

 

林致风忽然开始畏惧。

 

他畏惧林之萱弯弯的眸子里盛上愤怒和厌恶。

 

 

一直骗着她吧,一直让她蠢下去好了。

 

 

 

林致风答应了祁阳的要求,他其实没多少羞耻心的,作为小三的儿子,那种东西似乎天生就不是他该有的。

 

但当祁阳递给他房卡时,林致风还是不可遏制地感到恶心。

他喜欢穿女装,但他并不爱男人。

 

 

周末林之萱又早早出门了,她有很多朋友,有很多笑预备着送给别人,留给林致风的,似乎除了初见时的新鲜感,似乎也并没有更多的依恋了。

 

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呢?萱萱,世界上明明再没有比血缘更紧密的联系了呀。

 

 

十点钟林致风也出门了,穿着祁阳送的长裙,他打车到宾馆门口,一路上已经想好了应付祁阳的手段。

 

 

8604,他站到房间门口,手伸进挎包里攥紧刀柄,刷上房卡,叮一声,推开门,屋内的景象却彻底出乎了林致风的预料。

 

🥳全文走爱发电,🔎白马饰金羁,限时免费冲鸭!


 

手指拂过雪白的肩头,林之萱拉下最后一段拉链,紫色铺陈开,漫成了一片晚霞的海。

 

她就势将林致风按进海里,沉溺。

 

"你怕吗,哥哥?"

 

桃色熏染了他的眼,林致风看不清她的脸,只紧紧搂住林之萱的脖子,如同溺水的人抓住最后一块木板。

 

"我不怕,我要快乐。"

 

"好,哥哥,我给你快乐呀。"

 

林之萱又一次攥住了林致风的手腕,摸索着十指相扣,狠狠ya在地板上。

 

脖颈被撕yao,血珠染红她的爱笑的chun瓣。

 

他与救赎,一起沉沦呀。

评论(28)

热度(107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