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GB乙游】为你难产而死的“陌生”商业伙伴

  “陆先生?真没想到会在医院碰到您?是身体不舒服吗?”

 

  你放下手机,望着面前脸色惨白的陆焕青,熟练地做出关切的神情来。

 

  “没有,我,我来.....”陆焕青慌乱地垂下眼,指尖微微用力,几乎要将产检报告给抠破,他咬住唇肉,挣扎着开口:“我怀.....”

 

 

  “大小姐,怎么这么慢?我还以为你跑了呢。”

 

  一段讥诮声打断了陆焕青,斯文俊秀的男人走到你面前,他接过你手里的文件,余光瞟了眼陆焕青,不着痕迹地挡在你们之间。

 

  “公司还有很多事情,我们走吧。”

 

  你烦躁地皱了皱眉,转身朝陆焕青歉意地笑笑,“抱歉,陆先生,我有事先走了。祝您早日痊愈,再见。”

 

 

 

 

 

  再见。

 

  再见吗?陆焕青咀嚼着这句话,走廊里的喧闹声如潮水般将他侵蚀,哭闹着不要打针的孩子撞到了他,陆焕青贴着墙角倒下,他忽然觉得浑身都疼。

 

  掌心拂过孕肚,又落到胸口。

 

  他想......他这里的病,永远也好不了了。

 

 

-------------------------------------

 

  陆焕青身子败得很快,一株根茎早已腐烂的玫瑰,丁点风雪都能将他埋葬。

 

  年轻时折腾着往上爬,他已经丢了一半的命。如今忍过漫长的孕期,他熬得病骨支离,仍然没有留住这孩子。

 

 

 

 

 

  初冬,一个很平静的夜里,陆焕青难得主动给自己的家庭医生打了电话。

 

  “徐医生,今晚下雪了.....”

 

  “是的呀,先生,明天就要冬至了。”

 

  电话里陆焕青的声音虚弱,飘飘渺渺仿佛让人抓不住一样,徐医生心里涌现出不好的猜测,他慌忙换好衣服,一边不停地和陆焕青讲话,一边开车前往他的别墅。

 

 

 

  雪势大了起来,浓郁的夜色也被这些洁白精灵给照亮了一瞬。

 

  陆焕青又讲起话里,他今晚似乎谈兴颇高。

 

 

 

  

 

 

 

  “我参加过她的成人礼,徐医生,那时候我还只是一个为了生意奔波谄媚的年轻人。那时候我太狼狈了,喝醉了躺在雪地里。”

 

 

  “雪花灌进我的衣服里,我就想着要不就这么死算了.....往上爬,往上爬的路对当时的我来说,太险太滑了。”

 

 

  “我呀,就像条死狗一样躺在那,门卫走过来,拳脚和警棍抽在早就冻麻的身上时,我居然感觉不到疼,呵,很可笑吧?”

 

 

 

  

 

 

 

  徐医生心揪了起来,今晚的陆焕青太不对劲了。

 

  “陆先生,陆先生,你现在还好吗?我马上就.....”

 

 

 

  

 

 

 

  “但那个时候,她出现了,徐医生,她出现了!”陆焕青笑了起来,并没有打算和他交流,只是一个人诉说着:“她将大衣脱给了我,里面是白色的晚礼服。她和门卫交代了几句,我甚至没有听清楚,宴会里就涌出一群人,拥簇着她走远了。”

 

 

 

  “她没有回头,而我就躺在雪地里看着她走远,徐医生......”

 

 

 

  陆焕青的声音已经低得要听不清楚了,北风吹散乌云,月光柔柔倾泄,天地一片寒冷洁白。

 

 

 

  “徐医生,那晚没有月亮,她就是我的月亮。”

 

 

 

  

 

 

 

  

 

 

 

  陆焕青死了。

 

  寂静的雪夜,他窝在阳台的躺椅里,怀里是一件旧大衣,已经落了一层薄薄的雪。

 

  他像是睡着了一样,但徐医生知道......

 

  陆焕青再也醒不来了,他再也不能抬头看月亮。

 

 

 

 

 

  雪仍在安静地落着,徐医生望着这满目的白,忽然心酸得喘不上气。

 

  有些爱,轰轰烈烈;有些爱,生死无声。

 

 

  月亮啊月亮,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曾被这样一个人仰望。



【恭喜您达成BE结局——永远不知道的爱】

【点我重新开始】 

评论(37)

热度(7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