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GB】东北暴娇男朋友总在贴贴时骂脏话该怎么治

温吞细致隐藏色胚女主×暴躁嘴硬东北娇花男主

    *大哥没文化,但大哥爱你胜过你滴妈

    

-------------------------------------

    “憋撕老子裤衩,你爹的李姝玉,老子明个要空档出门了!”


    脆生生的暴言从程诚水润嫣红的嘴巴里蹦出来,你掐着他腰往墙上抵的动作僵住,心底那点躁动的痒意彻底消散。

    又是这样,好不容易提起的兴致总能被他几句话给崩没了.......


    抱着胳膊后退几步,你冷淡地瞥了脸颊绯红、发丝凌乱的男朋友,认命弯腰给他拉下推到凶口的卫衣,又把皮带捡起来重新给他束好。

    “你干啥啊,又妹说不让你碰,拉了个脸。”程诚攥着你的手腕不肯系皮带,撇着嘴左脚登右脚把裤子往下踩,“服了你还不成吗?neng呗!”

    




    “行了,你穿件衣服吧,今个天也不早了,去洗洗手吃饭吧。”

    你抽出手,敷衍地笑了笑,转身走进卫生间关上门,很快哗啦哗啦的水声响起。



    程诚露着半截窄腰愣在墙角,听到水声才一个激灵,冲到卫生间咣当砸了门,气得声线都有些发抖,“小瘪犊子你他妈还洗手!!艹,这时候你嫌老子埋汰了!怎么再床上的时候不说老子埋汰啊!李姝玉你......”


    “行了,程诚!”

    卫生间门猛地从里面拉开,你皱眉望着程诚眼尾湿红、睫羽战栗的模样,叹了口气,无奈地想当初自己就是被他这副清艳小白莲的模样给蒙蔽了双眼。


    自讨苦吃!

    暗骂自己一句,你推开程诚朝门口走,“什么时候你嘴巴干净点再来找我说话。”

    




    似乎没想过你会推开他,程诚一米八几的北方小伙轻易地就撞到门框上,咚的一声闷响后,你听见他几乎破音的威胁:“李姝玉!你他妈今个要是敢走,咱俩之间就彻底完蛋!!”


    “.....”

    你果真站住了,转过身,看到程诚飞快抿掉眼尾的泪珠,扯着嘴角正要得意地笑时,你上下打量一番他,一字一句道:“行啊,按照你的习惯说,咱俩掰了,谁他妈后悔谁孙子。”

    

-------------------------------------

    程诚长得其实完全狙击你的审美,皮肤白净,眉眼秀气,脖子也像白鹤似的纤长优美,头发一长遮住凌厉的轮廓时,红艳艳的唇色更衬得他像个小姑娘一样。




    刚见面时你还搞错了,在烧烤摊见一群男人勾着他的肩膀灌酒,你擦了擦手就冲上去将程诚拽到身后,厌恶地瞪向还举着酒瓶的男人,侧头对程诚柔声安抚:“没事的,姐妹,你不想喝酒不喝,有什么事就在这说,我陪着你。”


    闹哄哄的酒桌一时间安静下来,程诚的手还被你攥着,反应半晌后,他白净的脸上渐渐洇出绯色,恼得眼睛水润润,啪一下夺走身边朋友的酒瓶,脖子一仰就往嘴里灌。



    咕咚咕咚,很快就见底了,程诚粗糙地低头在袖口擦擦嘴,瞪着你几乎咬牙切齿地说:“谁是你老妹啊!!你老子是男的!男的,你程哥,知道不!”

    






    闹了个乌龙,你用尽二十多年的教养才逼着自己对程诚礼貌地挤出笑,以表歉意,你提出要请他们一扎啤酒,但程诚是个实在的,皱着眉虽然脸色不太好,但还是嘟囔了句“犯不着”,然后又坐回去招呼朋友喝酒。

    








    本以为这孽缘能就此结束,但还没过一星期,你去吃一家评分很高的网红麻辣烫店,因为特意挑的周四下午,店里很冷清,你刚进去就看见一脸恼火盯着手机打游戏的程诚。


    “会不会打啊焯,真吉尔菜!”

    “爱谁谁,老子现在就直奔人就过去了哈。”

    “吵吵吵吵,别憋住吧,银(人)打家门口了还搁那吵吵!”

    “........”



    一连串不停的东北暴言打得你措手不及,心里刚冒出来的粉红泡泡啪全破了,正犹豫着现在该不该赶紧捂住脸走,你转身刚推门,就听见程诚啪嗒将手机拍到桌子上,略带疑惑地指着你说:“你那天是烧烤摊的那丫头片子?”


    “哈哈,老板你眼神真好。”

    苦笑着收回迈出去的脚,你朝他竖了竖大拇指。


    程诚抬抬下巴,尖尖的唇角翘起来,眼尾也像小猫似的高高撩起,“那是,谁都能像你似的眼神那么不好使。”

    你......好好一个小漂亮怎么就长了张嘴.......

    

    




    一顿麻辣烫吃的你如坐针毡,程诚还特意给你加了很多麻酱,抱着手机坐到你对面自来熟道:“尝尝,我们东北正宗黏糊麻辣烫,是不是给银(人)香完了!”


    礼貌地点头笑笑,你艰难地吃了半碗,浓稠的麻酱糊得嗓子难受,你得不得战略性喝水,然后对着眼睛亮晶晶地程诚晃晃手机,示意结账。


    “嘎哈啊,才见几面你就要加我vx?”


    程诚抱着手状似不满地嘟囔,但眼尾撩着嘚瑟像只小狐狸一样,矜持两下就点开手机屏幕要给你扫。

    你尴尬住,扫也不是,不扫也不是,只能硬着头皮给程诚解释:“没有,我没有打扰您的意思,就是我吃好了,付款。”


    “我、”程诚攥着手机的指节霎时白了些,嘚瑟的神色僵住脸上,唇瓣动了动,半晌后却是先发制人地瞪你一眼,强行解释:“我本来也妹打算给你,切,你程哥也不是谁不谁都加的。”


    “是是是,男孩子在外面却是要注意保护自己,尤其是向你这么好看的。”


    “你憋整这些花哨的啊,老子不吃这一套。”程诚显然是听明白你夸他好看了,唇角登时翘起来,不自在地捋了捋额角的碎发,起身先去柜台。




    付完钱你就要走,结果程诚却喊住你,绷着脸将一个群二维码怼过来:“扫码进群,以后来吃麻辣烫可以领优惠券。”

    “呃......你客气了,老板我这才吃一次,都没消费多.......”

    “憋说嫩老些有的没的,叫你扫就扫,败家玩意,能优惠还不要,啧,会不会过日子啊。”

    程诚一生气脖颈就会洇出隐隐的粉色,像早春刚开的桃花似的,你盯着他纤长脖颈上滚动的精致喉结,抿了抿唇瓣,到底还是乖顺地拿出了手机。

    





    

    叮。

    刚走到停车场,手机就震动一下,新的好友添加请求弹出来——“我迪迦在东北”

    你:老板,别太明显ok?

    

    





    我迪迦在东北:群里有满三十减五的优惠券,麻溜地赶紧去抢[怒]


    森林格格污:[小狗挠头]


    我迪迦在东北:狗也不好使,听着没?赶紧去群里抢,周末刚好来店里用了


    森林格格污:说实话吧,程哥,我比较喜欢吃川味麻辣烫[心虚对手指]


    我迪迦在东北:【60s语音】

    我迪迦在东北:【60s语音】

    我迪迦在东北:【60s语音】

    ........

    我迪迦在东北:你他妈现在搁那呢?老子当面给你掰扯!!!

    





    

    因为麻辣烫的交情,你和程诚见面的次数频繁起来,他这人心情好的时候就翘着嘴角喊你“小妹儿”,一旦被你惹恼又瞪着眼睛骂你“小瘪犊子”,红润润的嘴唇漂亮得像樱桃果似的,偏就蹦不出几句好话来。


    你很头疼,有时候他骂脏话你不理他,程诚又委屈巴拉地发一连串“小猫问号”的表情包,好像你是那个已读不回的渣女。


    没办法,你往往坚持不了几天又被程诚忽悠去吃麻辣烫,因为不喜欢麻酱,他一边臭着脸一边给你做了新品川味和红油麻辣烫,端给你后还抱着手特意坐得老远,眉头皱着,好像你在吃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一样,搞得人食不下咽。


    “程诚,你别这么排外啊,餐饮行业也需要吐故纳新、融会贯......”


    “得了吧,”程诚撇着嘴角打断你,忿忿地捶了下桌子,“我做完你这一碗,老程家祖坟都得气得爆炸了!”

    “李姝玉,你欠我欠大发了!”

    

    






    因为程诚惯会胡搅蛮缠,你也就没把他的话放到心上。但没过多久,你加班时接到烧烤摊老板的电话,听到程诚哼哼唧唧地要你去接他时,这才明白自己竟然被他赖上了。



    惦记着这小子模样勾人,你担心像他这样漂亮的男孩子喝醉后难免不会被捡私,于是着急忙慌打车赶到烧烤摊,凌晨的小店客人已经七倒八歪地瘫在饭桌上发酒疯,你走到靠近墙边的一桌,埋在胳膊里的青年正嘟囔着骂人,一截纤长白皙的后颈在白炽灯下亮的晃眼,柔软的自来卷黑发遮住了凌厉流畅的轮廓,程诚露出的莹白精致的左耳洇出醉酒的粉红,离远了瞧,真是一捧桃花映残月,漂亮得意境非凡了。

    当然了,如果这小子不说话就完美了。

    




    “憋、憋碰老子.....你跟谁俩呢,老、老子喝醉了照样neng你信不信?”

    刚抬起程诚的胳膊,你就被他推开,身子朝后滑了滑,一整个东北小烈夫。


    “别闹了,程诚,不是你叫我来接你的吗?”

    “你骗你爹呢?!”程诚皱着眉头拍了下桌子,湿润的眼睛半睁着,颊边眼尾一片绯色,努力撑直身子和你对峙:“我明明是叫得李姝玉来接我,你是李姝玉吗?!”


    “呵呵,这不巧了么?我就是李姝玉。”


    “嗯?李姝玉?”

    程诚摇晃着往前凑,像一只吸了猫薄荷的小猫似的蹭到你胳膊边,伸手捏了下你的脸,然后咂摸着嘴巴点点头,“真滴是李姝玉啊.......李姝玉.......嘿嘿.......李姝玉来接我了.......”


    “是是是,我来接你了,程哥,哥,别闹了赶紧走吧。”


    “不、不行!呜呜呜呜呜,李姝玉呜呜......”张开胳膊往前一捞,程诚脸埋在你颈侧,难受得哼哼着蹭了蹭,他撇着嘴,鼻音浓重地撒娇:“今个小五他们都笑话我没有女朋友接......王八犊子!我骂了他们,我告诉小五说李姝玉会来接我!李姝玉就是我女朋友!”



    你扣着程诚的腰不让他身子往下坠,手指感受着又柔又韧的触感,不由地往上移又抓了几把。程诚似乎觉着不舒服,扭着身子躲了几下,但片刻后又眨着湿润的眼睫,瞅着你说:“手咋这么冰啊,李姝玉.......”


    “哼,哥.......哥给你暖暖,伸进来嗷......”垂下眼认真地扒开自己的毛衣,程诚往前一套直接把你的胳膊拢进他衣裳里,紧紧贴着温热滑腻的肌肤,他被冰得打了个颤,而后凑到你耳边,紧张兮兮地问:“李姝玉,哥你给你暖手,你能给哥当女朋友吗?”

    

-------------------------------------

    能吗?

    干!必须能啊!

    你是大sai迷!你就是大sai迷!摊牌了!

    





    当然,在程诚面前,你还是有必要装一下,被他缠着问喜欢他什么的时候,你酝酿了半天,真诚地从程诚身上美好的品质,到优越的容貌、火辣的身材、别具一格的社交礼仪,乃至于有趣的灵魂全都赞扬了一遍,直把他夸得捧着脸乐得冒泡,故作矜持地昂着下巴说:“这么迷恋哥啊,啧啧啧啧,也是,老子这么好的对象,你提溜着灯笼都难找。”


    你:呃......就怎么说呢,自信点挺好的......

    





    不过交往时间长了,你也发现程诚这人很矛盾。

    在一些小事上他可以说锱铢必较,比如有次程诚发现你没有把他的VX置顶,并且备注还是简单一个名字,他当即就闹了起来,攥着你的手腕说:“你玩老子呢是不是?你一点都不在意我!”



    你觉得很无语,甩开他就要走,但程诚眼皮一红,泪珠一眨就簌簌往下掉,唇瓣抿成一条线拽着你哭,很快就吸引了一波热情路人的视线。


    大爷大妈背着手凑上来,“哎呀,这小姑娘哭得多惨啊,你们这好姐妹的,有啥不能说开啊,都别......”


    还有穿着校服的学生也围上来,叽叽喳喳地说:“姐姐!你女朋友都哭得这么好看......呸,都哭得这么惨了,你就原谅她吧,怪招人心疼的.......”


    程诚听着他们乱糟糟的劝解,眼泪倒是憋回去了,就是面皮气得通红,从背后强势地搂紧了你朝路人大声道:“老子是男的!我是她男朋友啊!寡啊!”


    大概是还沉浸在委屈的情绪里,程诚哽咽着越大声越像大青蛙,你绷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路人都懵了,程诚埋在你颈侧哭得更大声了。

    “呜呜老子东北小旋风的脸都丢没了呜呜呜呜........”

    “李姝玉你他妈的要对老子负责呜呜呜呜........”

    







    

    本来你以为程诚这种总把脏话挂在嘴边的男人大概率接受不了被压,所以在他哼哼唧唧趴在你家沙发上要求同居时,你向他坦白了自己喜欢淦男人,字面意思上的。


    程诚脸埋在抱枕里,听见你的话后沉默了半晌。你了然地点点头,叹了口气拿起桌上的钥匙准备送他下楼,但刚走近就被他伸手捞进怀里。


    被蹭皱的卫衣领口大开着,程诚脸颊滚烫,眼睛也像水洗一般润凉,揪着你的一缕头发,他抿着嘴不自在地说:“我知道.......我、我打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看见过你存的片子.......”


    “你!”一时间你不知道是要先尴尬还是先生气了,伸手捏着程诚的脸要把他推开。但程诚无赖地像条泥鳅似的朝你怀里拱,柔软的小鬈发蹭着你的脖子,声音含含糊糊地说:“憋生气嘛,老子现在每天见你之前都给自己后面洗好了,李姝玉,你是不是不行?怎么、怎么还不见你neng........”




    后面的话你没让程诚说出来,扣着他的后颈堵住了恼人的红唇。

    “人生箴言,程诚,永远不许说一个女人她不行!!”

    “嘶.......你、你就一个男朋友.......败家玩意,省、省着点用呜......你要废了老子啊.......”

    

-------------------------------------

    其实吵完架后刚走到楼下,你就清醒地明白是自己有点欺负程诚了。

    但你还是不想道歉,就像是你小时候攒了很久零花钱买了个水晶球,一开始你每天都要抱着它睡觉,但一星期后你只有在写作业时才会无聊地摸摸它,到一个月后,你已经把水晶球完全丢到杂物间,和一堆半新不旧的玩具放在一起吃灰。

    是的,你有你的劣根性,或许让你讨厌的不是程诚不离开的脏话,而是你看腻了他的脸。

    






    一面愧疚着,但又下意识逃避,你拉黑了程诚所有联系方式后,在同事家借住了两天,恰好又赶上新项目,你忙得脚不沾地,把安抚程诚的计划又搁到脑后。

    直到又一个周五准备下班时,同事忽然找你说公司楼下你朋友在等你。

    心头莫名跳了一下,你多嘴又问了一句:“你说的是一米八多的漂亮妹子吗?”

    “哈,就是她,那是你闺蜜吗?是做模特吗?”

    “呃......那是我大爷.......主业作死,副业让别人社死......”

    

    





    生怕程诚又搞什么幺蛾子,你电脑都来不及关,急忙跑到公司楼下,还没走进,就看见他皱眉瞟着一个举着手机要加他联系方式的大叔。

    程诚摆了摆手,但那人还殷勤地靠近了一些,甚至伸手去摸他的手腕。

    




    “老婆!你怎么来了?”

    确定戴好了口罩,你朝着程诚摆了摆手,远远就喊出了声,很快地跑到他身边,挡在了程诚和老男人之间。

    “姝.......”


    程诚原本厌恶的神色在听到你的声音后就骤然变成了湿漉漉的委屈,反手扣住你的手腕,身子贴近你的后背,垂下脖颈正要开口撒娇,但你侧目瞟了他一眼,示意程诚闭嘴。

    唇瓣张合,眼尾浮上一层绯红,程诚伤心地望着你,但到底还是乖乖噤了声,下巴搭在你肩头,寻求安慰地蹭蹭。

    





    “咦,你们两个女生居然.......”

    男人皱着眉,满脸遗憾和恶意的揣测。

    你斜了他一眼,忍着恶心没有骂出声,只是伸手揉了揉身后程诚的脸,弯弯眼笑着说:“赶快走吧,老婆,咱们不和这种煞笔说话啊,纯属于癞蛤蟆爬脚背,不咬人但膈应人,yue!”

    “你他妈再......”

    “我妈怎么了,我妈从小就教我要是家没在美术馆就别那么多壁画,这几天天冷了,你他妈多给自己盖点土吧。”

    男人显然没料到你看着斯斯文文,嘴巴倒是挺毒,他面目扭曲地伸着指头还想说什么,但你先拽着目瞪口呆的程诚离开公司,一直快步走到停车场才松开。

    





    “李姝玉,你咋也骂人啊?”

    程诚熟捻地坐在副驾上,探过身子去搂你的脖子,领口的大蝴蝶结也蹭歪,裙子也翘着边欲露不露。


    你红着脸收回视线,蹙眉挣开他,“我跟你学的不行吗?整天一张嘴叭叭叭个不停,不舒服要骂脏话,舒服了也要骂,你他妈简直就是精神荼毒!”


    “你、你你说话也一股子东北味哈哈哈,李姝玉,你完犊子了哈哈哈哈.......”


    程诚惊奇地瞪着你,唇角得意地翘起,凑近你的脸吧唧亲了一口,重新又蹭过来缠你:“姝玉,哥错了好吧?以后我一定不跟你舞舞轩轩的了,哥改好叭?”


    “姝玉......”见你不吭声,程诚眨巴着眼睫挤出一串泪珠,声音微哽地又说:“我是真心滴啊,我打小不爱念书,我在社会上混,我没学好,我知道错了呜呜.......姝玉,我自己个虽然没文化,但我真心稀罕你呜呜呜呜.......”


    “我给你打电话发消息你都不理我,我守在家里不敢出门,可是你一次都不回来呜呜呜,姝玉,你不要我了,你老不回家呜.......”


    “最近忙......”


    “滚犊.......”程舒咬住下唇,意识到自己刚才又要骂脏话了,忙白着脸改口:“你骗人!以前你在忙的时候可爱neng我了,现在你都不碰我!”


    “姝玉,”勾下头去蹭你的脸,程诚攥着你的手就往自己衣领里伸,“哥知道自己错了,我是孙子还不行吗?你看哥今儿为你讨你喜欢,什么玩意JK啥的都穿了,这东西老露了,在你们公司下面等那一小会,波灵盖儿都给哥冻红了.....”


    真吵吵。

    你无奈地抽出自己的手,赶在程诚撇着嘴又要哭之前,捧着他的脸在唇角贴了贴,眼里尽是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意和无奈,你对他说:“不可以在停车场弄,程诚,这样有辱斯文啊乖。”


    “噗哈哈哈你.....你是.......”程诚又不满足地往前凑了下去亲你,低头在你衣服上蹭掉眼泪,“你是那个人面兽....不是......是败什么玩意那个......”


    “斯文败类?”


    “对!”


    程诚松开你坐回座椅上,揉了揉腰,睨着你笑:“你他娘的就是斯文败类!”


    “啧,你又骂人。”


    “哼,”程诚记吃不记打,抬了抬下巴,但在你生气之前又凑上来重重亲了好几下,眼尾撩着绯红,笑意勾人地补充道:“你是斯文败类,老子就是妖艳贱货啊,咱俩什么锅配什么盖,天生一对!”

    

    

   ——完——


【🎁🎁🎁彩蛋是暴娇程哥醉酒装怀孕&用“娃”逼婚🎁🎁🎁】

评论(157)

热度(6309)

  1.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