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GB】被我搞大肚子的侍卫长强制送我去和亲

表面沉默懦弱实际叛逆咸鱼的怨种公主×白天睡觉晚上暖床的无怨无悔大肚子侍卫长




    *孩子他爹强制送我去和别的野男人成亲




    


-------------------------------------




    “不愿意和本公主一起私奔?!你他爹的拍着你的大肚子再给我说一遍!”




    我踹了一脚跪在床边正捡衣裳的瑾弋,他扶着肚子,肩膀撞在床头,红霞未褪的脸霎时变得惨白,冷汗坠到鼻尖,瑾弋碧绿的眼瞳也蒙上层水雾。




    “殿下.......疼,别,别这样,吓到孩子了。”




    小口小口地抽气,瑾弋揉着肚子蹙眉望向我。




    “疼?他爷爷的怎么不疼死你!”




    我气得锤了一下床,但到底没有再踢他,披着被子盘腿坐在瑾弋对面,我近乎恶毒地对他说:“你要送我去穆达和亲,那里可是母系氏族,到时候我就是上门赘婿,要在穆达小王子手底下讨生活。能活到几时都不一定呢,更别提养侧室了,所以你和你肚子里的野种肯定.......”




    眉头紧蹙,瑾弋唇瓣抿成一条线,笨拙地撑起身子捉住我的手,拇指安抚地摩挲了几下我的腕骨,他开口道:“不、不会的,小王子生性和善,从没有苛待过下人,一定不会为难殿下的!”




    毁灭吧........




    “放你娘的屁!”




    用力挣开瑾弋,我气得眼眶发烫,连他的肚子也顾不上,狠狠将人撞到一边,我赤脚下床去收拾包裹。




    珠玉玛瑙散落一地,我挑挑拣拣又越想越气,忍不住破口大骂:“傻逼穿越,毁老娘青春!”




    “傻逼皇宫,毁老娘热情!”




    “傻逼和亲,毁老娘生路!”




    “还有你他妈的,”我怒气冲冲地瞪了一眼抿着嘴唇一声不吭默默掉眼泪的瑾弋,抓起手边的夜明珠擦着他的小腿砸过去,“傻逼男人,毁老娘快乐!”




    “殿、殿下,”踉跄着下地,瑾弋赤脚踩在满地的珠玉碎片上,玉白的足尖洇出血色,但他显然是不觉得疼,眉头都不曾皱一下,只是扯住我怀里的包裹,强硬道:“不许走,你要去和亲,你、你没有我这个侍卫长的协助,是出不了皇宫的。”




    “卧槽,瑾弋你傻逼吧?他妈的刚才把你曹成水的是老娘不是那傻逼穆尔皇子!!你这么掏心掏肺的,是他养的狗吗?!”




    脸上一丝血色也无,瑾弋咬痕斑斑的唇瓣被碾出血色,他垂眸去掩饰滚落的泪珠,手指战栗,但仍紧紧揪着我的包裹不放。




    “瑾弋是殿下的狗,瑾弋只喜欢殿下。”




    


-------------------------------------




    我现在还记得我刚把瑾弋睡到手那天是怎么忽悠他的。




    那时候还是江湖侠客的小少年负伤刚好落在我公主府里,新搭的葡萄架被他砸的稀碎,我痛心疾首,牵着狗正要给他上一课。




    但人抬了上来,嚯,好长的腿,好细的腰,好俊俏的小哥哥。




    “本宫觉得他一定是有苦衷的,去,抬到厢房,好好找个大夫来医治!”




    我当即决定给自己开荤、呸、给自己积德,于是汤汤水水地灌了瑾弋半个月,终于是给他养出一点精神气。




    




    少年身姿单薄却自有一股韧劲,发丝柔软还翘着卷,眉目昳丽,唇红而艳,瞳仁又是水洗的碧绿,懵懵懂懂地眨眼看着你时,简直就是一只刚睡醒的波斯猫。




    老娘尊滴会爱.......




    




    本来我一天十几遍往瑾弋房里跑,又是趁着换药的借口扒他衣裳,又是在喂药的时候故意捏他嘴唇,甚至还会借给他做衣裳为理由去揉瑾弋的窄腰.......这真不是我瑟,主要他颤着眼睫,脸颊绯红但又微垂脖颈任卿摆弄的模样太可口了!




    苍天作证啊,是瑾弋的美色先朝我勾的手!




    




    瑾弋的伤好得差不多时已经是秋天了,我兜着软杏去找他谈心,坐在小院里看着他弯腰洗杏子塌下去的一截腰线,我琢磨是该花言巧语骗他留在,还是直接用铁链困了栓到床上去。




    不知不觉啃到第五颗软杏时,瑾弋端着新洗好的杏子走过来,莹白的指尖被井水冻得微微泛红,他碧绿的瞳仁在日光下像是澄净的湖面。




    他好话要说,紧张地抿了抿唇,放下盘子后才鼓起勇气来。




    




    “本宫不放你走。”




    “殿下,请恩准我留在您身边。”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我和瑾弋都有些发懵,怔怔地望着对方,初秋的风吹乱黄绿的叶子,瑾弋碧绿的瞳仁也水湛湛的,盛着笑,他屈膝半跪在我身边,沁凉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搭在我手腕上,他又说:“我听阿娘讲过你们中原的规矩,殿下,救命之恩,当........”




    反手抓住瑾弋的手指,我弯唇笑得阴险,俯身凑近了他,额角相触,少年身上蜜果的香味愈发浓郁。




    “救命之恩当酿酿酱酱日日夜夜缠缠绵绵不分你我!”




    “肘,跟本宫进屋!”




    


-------------------------------------




    公主府的侍卫长白天提刀保护公主,晚上脱光衣裳伺候公主,别看这小子不爱说话,但一人打两份工,辛勤得很!




    不知道哪个棉裤腰嘴传得流言,瑾弋给我暖床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之间来府里的下人都在背地里叫他“小夫人”。




    




    我觉得这流言实在有些缺德,准备使点银钱去给茶馆老板,抖搂一点皇兄皇姐的生活情趣,来丰富一下京城热搜榜,转移一下注意力。




    结果我刚把四皇兄和仇人女儿的恩怨情仇给说书人叭叭完,口干舌燥地拎着茶壶正在酒楼后院溜达,没走几步,刚好看见瑾弋蒙着面,蹙眉和酒楼老板在吩咐什么。




    “小夫人您放心,公主和您的关系咱指定往深了说......嗯嗯......会多排几场的.......孩子?这不好......行,行,行,谣言嘛,咱说,咱就说个龙凤胎!”




    好啊,这小明星背着金主找狗仔曝光求上位啊!




    我心底觉得可笑,又灌了一口茶准备当场揭穿瑾弋这个心机吊,但抿了抿嘴,刚好就看到瑾弋半敛着碧绿的眸子,眼睫一扇一扇投下颤动的阴影,灿金的秋阳洒在他半面侧脸上,唇畔弯弯,绽着明丽耀眼的笑意。




    啧,真他娘的好看。




    




    “算了,”我进屋将茶壶放到桌上,对说书人摆摆手,“不用管那些谣言了。”




    “殿下您不生气?”




    “哼,我生气有什么用,人家乐意呗,就当哄他高兴了。”




    




    




    回到府里,瑾弋比我还晚一步,堵在门口我有意吓唬他,冷着脸问:“好哇,你现在心思野了,都不着家了是不是?”




    “殿下,不、不是的!”




    眼神显而易见地慌乱起来,瑾弋伸手攥住我的衣袖,一用力食指上洇红的齿痕又冒出血,还有碎发遮掩的后颈,青紫斑驳,在雪白肌肤的衬托下,更显出凌虐的美感。




    瑾弋不喜欢擦药,带着一身暧昧的痕迹招摇过市,有点男德,但确实不多。




    “我去西街给您买糖山楂了,殿下冤枉我。”




    




    好小子,现在还撒谎不眨眼了。




    一言不发接过瑾弋手里的山楂球,我皱着鼻子冷哼,斜睨着他问:“冤枉你?那你要怎么样?”




    翘着唇角笑,瑾弋很不会读气氛,雀跃地伸手揽住我的脖颈,脸颊轻轻蹭在我肩头,他小声央求:“殿下好几天没有碰我了,今晚也该.......”




    “我风寒啊!御医吩咐的要静养!”




    “可以点着炉子啊,再说殿下发发汗对身体也好。”瑾弋收紧了手臂,一脸余求不满地勒着我。




    “本宫早晚废在你身上。”




    “臣新得了能不褪色的墨汁,不知道殿下想不想在臣身上作画写.......”




    “肘着,把太阳关了,晚上从现在开始!”




    


-------------------------------------




    真的,我真傻,我单知道女人倒霉会怀孕,我哪知道瑾弋这妖精也会怀孕。




    




    他刚显怀的时候,我还像个傻逼一样戳着瑾弋的肚皮,嬉皮笑脸地说:“嘿呦,小伙子你年纪轻轻怎么就发福了?看来最近运动还是少了,你注意点啊,夏天的较量马上就要来了嗷。”




    瑾弋弯腰护着肚子,碧绿的眸子幽怨地嗔着我,半晌才慢吞吞地说:“殿下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我喜欢你,宝儿。”




    “说正经的,你、你别打岔。”瑾弋语气埋怨,嘴角却不自觉翘起,莹白的耳垂沁红,拉着我的手又飞快补了一句:“我也最喜欢殿下。”






    


    小样,你娇羞的模样真是让本宫爱不释手!




    




    我笑嘻嘻地顺着瑾弋的手腕往他衣袖里伸,倾身又抵住他的肩膀撞在石桌上,他喘着气,眸子很快洇出湿气,但片刻后却挣扎着扣住我作乱的手,碾了碾唇,紧张道:“殿下,我有身孕了,现在、现在还不成。”




    “宝儿,就是你说的每个字我都明白,但合在一起我有点不懂.......”




    “我也是刚发现,殿下,我、我不是有意瞒你的。”




    很好,瑾弋这心机吊就是故意瞒我的。




    扶着我的肩膀,瑾弋任我趴在他怀里,身子微微后仰,颤着眼睫倒像是被欺负了一样。他低眉顺眼地继续卖可怜:“我爹亲是邻国人,那边男子也能受孕,我忘记告诉殿下了.......”




    “殿下一定不会不管我和肚子里的孩子吧?”




    




    我后脖颈子被瑾弋扣得生疼,熟透的无花果滚到地上,啪嗒碎裂,瑾弋的身子也跟着战栗一下。




    他很害怕,微鼓的孕肚抵着我,明明一用力就能扭断我的脖子,但他还是害怕到无意识地将唇瓣咬出血丝。




    




    “唉,”我认栽了,伸手捏住他的脸颊,将血痕斑斑的唇瓣解救出来,我问眼泪汪汪的瑾弋:“那你生完孩子内个凶......咳咳,会不会大一点?”




    “殿下!”




    瑾弋脸颊通红,先是害羞,继而又瞪着一双水湛湛的绿眸,指控我道:“你一点都不关心我,你只馋我的身子呜呜呜呜......”




    “没、没那回事,看你,脾气还变大了。”




    心虚地低头去亲瑾弋脸上的泪痕,把他哄得软下神色后,我捏了颗无花果喂他,赔着笑又问一遍:“一定会变大吧,我的宝?”




    “.......坏蛋殿下!!!!”




    


-------------------------------------




    我有些心寒,瑾弋这白眼狼可真下得去手,押着自己孩他妈去和别的男人成亲,他还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亏得他孕期的时候,我又是给瑾弋揉腰又是给瑾弋揉肚子的,晚上抱着他睡觉,白天陪着他吃饭......甚至于这小子忍不住想胡闹,我顾忌他的身子都只用手帮他舒服了,自己又出力又赔钱,他娘的,简直就是瑾弋枕头下面的玉如意。




    




    傻逼往事不可追,我到底还是凄凄惨惨地上路了,北上和亲的路上很无聊,我每天睡得有些颠倒时辰,如果不是瑾弋来送饭时一日一日大起来的肚子,我甚至都不能感知到时间的流逝。




    瑾弋总想赖在我身边撒娇卖惨,一会说没有我给他揉肚子,妊娠纹都出来了;一会又说孩子坠得他腰疼,肯定是个双黄蛋........




    我很硬气地没有睬他,绷着脸只当这白眼狼是空气。瑾弋只要强制碰我,我就朝他肚子上踹,久而久之,他才终于乖顺下来,红着眼睛跪在我不远处,抿着唇瓣默默掉眼泪。




    




    临到穆尔的前一晚,我正窝在驿站的火炉旁烤番薯,雪夜寂静,偶尔有被压断的枯枝碎裂声。




    瑾弋又捧着大肚子走过来,挨着我想坐下来,但被我瞪了一眼,只好期期艾艾地坐到我的对面。




    他斟酌着开口,声音里满满的讨好:“明天就能见到穆尔的小皇子了,殿下,这一路劳累真是委屈你了。”




    “滚你妈的。”




    “殿下,”瑾弋声音里掺了哭腔,揉了揉眼睛继续说:“和你的亲事是小皇子自己求的旨意,他很喜欢您,肯定会对你很好的,您别讨厌他好不好。”




    妈的,气氛烘托到这,再不骂他就不礼貌了。




    我深深吸了口气,将火钳子往炭盆里一丢,猩红的火星子砸出来,瑾弋手背被烫一下,护着肚子慌忙朝后躲。




    冷眼瞧着他的举动,我讥诮地笑出声,“你个蠢货,自己肚子里的野种能留几天心里没点数吗?”




    瑾弋白着脸望向我,衣袖几乎被揪烂,碧绿的眸子盛着泪光。




    “我们的孩子,不许、不许殿下骂他们是野种!”




    




    “就是!你他娘的就是野男人!我告诉你瑾弋,”气得脸颊发烫,我捏住瑾弋的脸颊往旁边狠狠一甩,听着他摔在地上的闷哼,我却不觉得解气,心头反而揪得更紧。




    背过身站到窗边,我望着月光下白晃晃的雪原,攥紧了手指继续道:“等我和小皇子成亲后,他能不能容下你和孩子,我全凭他决断,不要指望我能保你。”




    “不会的,殿下,你别担心,皇子他.......”




    “够了,瑾弋,我心眼小,只装得下自己的伴侣。你既然要把位置让给别人,就要接受自己像块破布一样被丢弃。”




-------------------------------------




    恐吓完瑾弋这个脑残,我心如死灰地接受了穆尔皇室的安排,像个乖顺的人偶一样试婚服、走流程、娶皇子。




    穆尔的皇族倒是亲和,只不过围着我时表情有些奇怪,甚至还会自以为小声地交流。




    “原来七弟弟喜欢这种白生生、弱不禁风的女子,怨不得族里那些勇士和将军们都被拒绝了。”




    “是啊是啊,看她不怎么说话,不会是哑巴吧?”




    “所以七弟弟就喜欢安静的.......真是奇怪,这个公主洞房时别不行啊.......感觉都摁不住七弟........”




    .........




    谢谢,床下林黛玉床上鲁智深就是我啊焯!




    




    强忍着发疯的精神状态,我熬到成婚那天终于是见到了传说中的七皇子。




    本以为按照规矩至少在前厅喝酒喝到半夜才回房,但我刚上桌,身侧魁梧的皇女们就架着我往婚房走。




    理由倒是找的好——“七弟吩咐过殿下身子娇弱,不比得我们穆尔女子结实,需得仔细呵护着。”




    




    脚不沾地完全被架着走的我:女壮士们,要不你们洞房也替我做了吧?!




    




    




    砰一声婚房门被摔上,我揉着胳膊还没缓过劲,又听见咔哒上锁的声音。




    心重重沉了下去,我望了一眼紧锁的门口,抓了一个花瓶,战战兢兢朝内室走。




    希望七皇子长得不要无处下嘴呜呜。




    




    珠帘还未掀开,我先瞥见极其浓烈的红,紧张拘谨的声音传出来:“殿下!姐姐她们粗鲁,有没有伤到你?”




    呃......




    有点耳熟,不确定,我再听听。




    




    “殿下,我盖着盖头,看不见,你快来挑喜帕,挑完我好给你上药。”




    得不到回应的声音要哭出来了,珠帘哗啦被掀开,桌椅被撞翻,一个挺着孕肚的熟悉身影闯进我的视线。




    




    “别不说话,殿下,我、我很害怕。”




    手指攥住我的喜服,瑾弋笨拙地蹭过来,脚腕上还拖了一条铁链,随着他走动而哗啦哗啦响。




    




    我CPU要烧糊了,任他扯着,半晌才迟钝地开口:“所以你就是穆尔的小皇子?”




    “唔,对不起,妻主。”




    “别他妈套近乎!”




    我扯住喜帕猛地掀开,瑾弋昳丽精致的妆面露出来,唇瓣抹了口脂,只是因为紧张被他吃掉一些,朱红色凌乱斑驳地晕开在玉白的肌肤上。




    好、好想抄。




    我咬牙退后几步,继续质问他:“所以你根本就不是什么侠客对吧?你的伤也是装得,就骗我这个大傻瓜呢!”




    “我只是喜欢妻主......等不到成婚了,想提前和妻主好.......”




    瑾弋耳垂充血,微垂下皙白的脖颈,像是羞赫地扯住我的袖子晃了晃。




    




    




    “你他妈是提前?”我指着瑾弋的肚子,但手被他强制摁了上去,“你这是超速啊!!”




    “母皇都没罚我,妻主,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瑾弋软下声音讨饶,碧绿的眸子漾开泪光,像风过湖面一样惹人遐思。




    




    我就知道天上掉不下来林妹妹!!他妈的瑾弋就是刁蛮公主!!!




    我亏了亏了!!




    




    任他抓着手,我瞟了瞟他身后的铁链,面色扭曲地问:“那你洞房又挂着铁链子做什么?你们这不会有什么奇怪的风俗吧?我给你说我可是正经人!”




    “不是不是,”瑾弋敏感地捕捉到我气势弱了,忙缠住我的脖颈,温热的身子挨过来,委屈地解释:“还不是妻主一直都很讨厌要和亲的小皇子,我、我不敢告诉你真实身份,又怕你害怕,只能把自己拴起来了,妻主.......”




    软软的唇瓣蹭在我颊边,瑾弋低声央求:“妻主,别害怕我好不好?”




    




    感觉该害怕的是你.......




    




    我努力忍着沸腾的狼血,还想在装一会好展示礼仪之邦的风范,但瑾弋显然误解了,他收紧了怀抱,发簪坠落,丰美的乌发散下来缠在我颈侧。




    瑾弋勾起来一缕,挠着我的下巴,抽噎着小声耳语道:“内、内个大了,妻主......我、我还穿了还,你喜......”




    “闭嘴。”摁住瑾弋的唇珠,我蹭掉他眼尾的泪珠,严肃地表示:“皇子殿下,到我向您证明自己的实力的时候了。”



——完——


【🎁🎁彩蛋是恋爱脑瑾弋视角的暗恋心事和揣崽日常🎁🎁】


    




    




   【🎁🎁 老福特彩蛋——瑾弋视角的恋爱脑自白和揣崽日常🎁🎁】




    

评论(88)

热度(5770)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