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大概是封校把我的平和封没了🤪

🙋🏻‍♀️🙋🏻‍♀️最近是大家都被封控了吗?怎么收到各种各样评论的频率忽然飙升了?还是我更文频率太高了??🈶人说分不清男女主,🈶人要把男主和三次元女性联系在一起,还🈶人因为不认同地方口音刻板印象……(东北男友那个只要不是阴阳怪气的质疑,我都不介意,但你指责我,我就给你喂水泥😃)


🤷🏻‍♀️🤷🏻‍♀️统一回复家人们,统一回复——看的不爽你就去报警吧😘😘

最近脾气确实不太好哈,为了保持自己心态愉悦,对不起啦,我只能向外输出啦哈哈哈😎😎死道友不死贫道,见谅见谅!

说起来最近入冬了,大家注意保暖哈,我贼想搂席(吃席),从冷盘干到最后的银耳羹(我们老家那边摆席的习惯一直也没变过)还有排骨莲藕汤、酸辣汤、肚汤、鲫鱼汤……冬天不能不喝汤啊🤤🤤🤤🤤


我还想吃火烧(一种饼),刚从锅里面贴出来的,圆饼子,中间一圈焦黄的撒上黑芝麻或者白芝麻,芯子里可以做成甜口或者咸口的,但味道最多的还是小麦香🤤🤤掰成一块一块,放在咕噜咕噜熬的浓浓的剩鱼汤里🤤🤤香迷糊了😭😭

虽然今年都不一定能不能回家哈哈哈,不过家人们可以给我分享你们吃了什么好东西😭😭电子外卖炫我嘴里吧🤤🤤


最后,别吵架,别惹我,鼻涕带火🔥

评论(104)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