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耽美阴鸷舔狗攻被你用营销号彩虹屁攻略(中)

✨老许,你老公不错,我替你试试嗷!🥺🥺


超级专业彩虹屁营销号你✖️自卑社恐哑巴美人将军


3.乖,宝儿,好男人不露二奶

帝国最强cp灵芝夫夫恋爱kpi目前为零。


说实话,作为项目负责人,你很焦虑。那是一种活在pua里的社畜的通病,工作的时候累身累心,不工作又虐身虐心,像一条被按到铁板上的咸鱼,焦灼得根本瘫不下去。


总之,早睡早起戒微戒抖的你复发社畜病了。


顶着油头,眼袋阴险地弯成饺子一般饱满的弧度,趁夜正深,你敲了敲凌戍卧室的窗户。


"哈喽,古德奈特,将军,你睡了吗?我睡不着!漫漫长夜,我不过是京城里一个随意让人践踏真心的失意人罢了!别人都问我伺候将军辛苦不辛苦,我说呸!我不辛苦我命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菩萨娘娘看完都忍不住为我钢铁般的意志点个赞!!!可将军,将军你听见来自底层人民卑微的呼声了没?!!!我们要吃席!!!我们要你找对象!!!"


吱扭——

你刚发完疯,卧室门开了,凌戍披着外袍,丝绸似的乌发披散下来直直垂到腿窝,睡意惺忪地揉着眼睛,嘴角有浅淡的笑意,是个没有起床气的睡美人。


“醒了?醒了好,醒了好,今晚儿乌漆嘛黑,正适合喝一点失身......呃,呸,喝一点交心酒。”

你走近攥住凌戍的衣袖往院里石桌处扯,衣服料子滑,搁在手心水一样溜走。


不过还好他一贯是个好欺负的东家,顺着你的心意,乖坐在你指好的位置,黑润润的桃花眼含了夜露,紧盯着你倒酒的手腕。


"能喝吗,你?“

越接触越不放心不下凌戍,手指遮住杯口,你迟疑地望着他问。


凌戍如今习惯了看着你的眼睛,于是点头腼腆地笑了下,伸手拿过你面前已经盛满的酒杯,仰头饮了干净,然后将空酒杯翻过来在你眼前晃了晃。


“呦,铁子牛逼666啊~”

被凌戍孩子气的举动惹得笑出声,你坐回对面,拿过本该给他的酒杯倒了些酒,喝的不急,咂摸着,到底cue小说情节才是这场局的目的。


“那个,将军,呃,没有别的意思哈,我就问问,如今在京里,您算作是赵老将军麾下的吧?”

试探着问出口,你抬眼盯着凌戍的表情,怕他忽然变脸,毕竟是小说里阴鸷孤僻的杀神,如今再怎样亲和,只怕设定赋予的脾性难改。


凌戍果然笑意僵滞,偏头不愿再和你对视,只是纤长的手指摩挲着杯口,有些莫名的难受和坐立不安。


你瞧出不对劲,急忙找补,起身给他倒酒,笑着岔过话:“我也不过看街上胡侃听来几句,您不愿说就算了,千万别生气,明儿一大早还要随陈少卿去梧州彻查吴恩贪污的案子,气出个好歹我就是犯了妨碍公务的大罪,担不起担不起。“


嘴上说些糊弄甲方爸爸的好话,不过你心里明白刚才定是说对了。


凌戍听你认错,没什么表示,只低头将喝完杯里的酒,然后起身朝卧室去。


“(キ`゚Д゚´)!!将军,你真生气昂?“

抱着酒壶追在凌戍后面,喊他也不理,你慌乱下手贱扯了下他的袖子。


水滑的料子顺着肩部的弧度落到臂弯,精致的锁骨和比例完美的肩背骤然暴露下夜色中,你瞪圆眼睛,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子却直直撞了上去。


鼻尖恰好抵住他的蝴蝶骨,直冲脑门的酸楚瞬间激出你的泪花,轻呼一声你蹲到地上,捂着鼻子等那股酸劲过去。


眼前凌戍的袍角动了动,继而如水流汇成溪潭堆叠在脚踝,他蹲在你面前,低头想看你的表情。


"嘶~头发,”你慌忙伸手捞起他堆在地上的长发,顺带给他提溜上衣服,遮住露在外面的肌肤,“穿好衣服昂,宝,好男人不露二nai”


艹,说完你心里就暗骂一声,恨不得扇烂自己这张垃圾话自动秃噜嘴。


“我我我,呃,建军,不不,不是,将军,呃,是将军,那个我不是说,那个,就,”你手指怯生生地虚指了下凌戍的胸口,干巴巴解释:“就是我们家乡啊,男人,对,男人嗯经常要补身体,所以,所以,就是要多喝牛奶,最好,对,最好就是每天喝两杯,好好好生养,啊呸,是养生,嗯嗯嗯,对,养生。”


凌戍本来被你拉衣服时碰到皮肤就打了个颤,现在听你结巴着胡扯半天,耳根还是愈发烧起红霞,也不知道听明白了你的意思没有,只是紧张地揪着领口,胡乱点头。


主仆二人此刻应该都是想换本小说生活的。


“额......那个嗨,这天儿不早了,那就就就睡你睡你,啊,呸,就睡吧你,我也回房了,啊,别,”

你尴尬地揉着鼻子起身,凌戍也立即伸手想要扶你,不过两人现在都有点社会向死亡,你摆了摆手回退到台阶上,尬笑着说:"不用送,不不用送,认识,认识路,将军赶紧回去睡觉吧,赶紧睡!”


你转身克制着竞走,同手同脚活像是大螃蟹成了精,背后凌戍拳头抵在唇边偷偷地笑,两颊绯红久久不退,愈演愈烈。





张老将军在朝中向来以军中立身,世代武将之家,推崇嫡子正统,是一门心思拥护太子的立场。而太子良善有余,刚毅不足,太平盛世或许能做好守成之君,但如今北部塔达动乱,数代恩怨叠加,怕是早晚或有一战。

而一统北方各部落,需要一颗杀伐果断的野心。


所以朝中有不少拥护其他皇子的党派,都再赌皇位上那位残存的壮志,以及,为人夫为人父稀薄的怜悯。


许之江后来拥护的十四皇子如今还在冷宫韬晦,朝中太子和三皇子分庭抗礼,这次梧州贪污税银一案主犯吴恩是三皇子的人,只怕老将军让凌戍陪同陈少卿彻查此案,是要斩除吴恩背后三皇子一党埋在江南的关系网。


不过许之江的父亲似乎也在此列,作为供应绸缎的皇商,许父没少为三皇子的政治活动投钱,后来被查出来,累及家族,连着许之江也不得不改了姓名送到乡下读书,三年后才借着上京科考的机会结识了十四皇子,开始官海沉浮的一生。


所以说!!!!


你梦中乍醒,脑子全是《和杀父仇人虐恋情深互捅刀子》的狗血情节。


我草你妈,原来这还有伏笔啊,所以CP线从这次开始埋?


“冷酷将军杀红了眼,听着府中妇孺的哀嚎,只是无动于衷地转动刀柄,然而不经意眼神略过墙角,看到少年恨红的眼睛,心弦狠狠拨动,鬼使神差一般,下令放过了这个可怜的小兔子......”


想都不用想都能猜到小说中初见时是怎样泼天的狗血和虐心,你牙根有些发酸,什么玩意儿,怎么普通家庭养育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孩子就不配谈恋爱了?非整这出,你捅我我捅你的,《互攻》不是这么攻的好吗?


看窗外天色时辰尚早,并没到平时起床做活的时间,于是你睁大眼睛盯着房梁又躺了回去。

不会踩点打卡的打工人不是一个优秀的社畜......


清晨的雀儿啾啾叫,你心里思虑着这次凌戍和许之江初遇的事情,有些拿不准该不该插手改下伏笔,街头偶遇、英雄救美、一见钟情、互相抬杠......怎样都好,那么多美满的套路,哪一个不比全族祭天更好嗑?!


"哎呀哎呀呀呀,将将将军,她肯定还没没没没没醒,这是个懒懒懒丫头,带着去梧州肯定照照照顾不好好好......“


听到一阵慌乱的脚步,黑哥急起来说话更是像音频卡碟了一样,半天吐不出一句囫囵话,不过倒是惊醒了你,披上衣服推开门,就见凌戍身着黑色劲装,腰间别着宝剑,高马尾束在头顶,发梢在晨风中温柔羞怯地打着摆。

犀渠玉剑良家子,白马金羁侠少年。

从前读书时不经意搁在心底诗句忽然鲜活地跳脱出来,你瞧着凌戍,他也正腼腆地盯着你,手里拎着包裹,一只女儿家的珠钗从没裹紧的细缝里探头,显然是专门为你准备的。

“要我跟你一起出差?”你忽然弯起眼睛笑,又从头到脚打量一遍凌戍,这漂亮又利落的小将军。

他见到你笑明显喘了口气,但还是紧张地咬紧下唇,不敢与你对视,侧过脸点了点头,拎着包裹的手指关节有些发白,攥得紧。

“可以滴呀,”你接过凌戍手里的包裹,说不清心底的暖流是为了读书时那个诗情画意的自己还是为了如今未经情爱的羞怯的凌戍,反正你说了:"只要你开心我怎样都可以的。”



说到底,你觉得这句话不就是典型乙方舔狗语录吗?没多在意它背后延伸出来的歧义。

但凌戍不凑巧是百分百纯情的小哑巴,从生下来就没人这么哄过他,连亲娘说的最多的不过是嫌他吃得多是个拖油瓶,更莫提后爹和村里其他势力刻薄的乡亲了。

不过后来山上土匪头子曾经夸过他身手好,比林子里最凶的恶狼还要狠。

凌戍不觉得这是什么好话,只是跟着他们到处抢山头,杀一些想要杀他的人,血溅到脸上的时候,他常常分不清自己倒是人还是畜生。

后来张老将军来了,他又夸凌戍是天生神力,凌戍没读过书,不过听过说书的讲,也明白这是好词,但他也还是没有多高兴,因为张老将军眼里的赞许,是对一把锋利的宝刀的赞许,和他这个哑巴没有多大关系。


“只要你开心我怎样都可以呀。”

凌戍忍不住去想那句话,想你眼里盛满的笑意,简直像那晚的梅子酒一样,晃一晃就要洒出来,太满了,你给的太满了。

而现在,你并没有察觉的凌戍的异常,只当他是和往常一样的呆。

京中调查的人员全都乔装成了商队,一行人低调向南,路途不算艰辛,但为了赶时间,总是难免风餐露宿。

这次走到晌午,山路荒芜,连卖水的茶摊的没一个。队伍停下来整顿,你从包里翻出来昨个儿在镇上买的烧饼,先拉着巡视四周的凌戍坐到队伍外围的大树下休息,将烧饼递给他,你见这人傻乎乎接着就往嘴里塞,忙拍了下他的手背。

“齁干,别这样吃嗷。”你背过身又在包里翻了翻,然后掏出一把牛肉干递给凌戍,嘱咐:“就着吃,补一补蛋白质。”

他望着你的眼睛又润了,挑着点笑意,好奇地盯着你的包裹。

"嘻嘻,这可是我们家乡一个知名蓝胖子同款口袋,神奇吧,想要吗?想要就喊我一声姐姐。“

越接触越喜欢调戏凌戍,谁让他总用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勾人?

不过本身就是玩笑话,你不至于坏到让小哑巴开口叫床,于是偏过头去继续收拾东西时,忽然听见身侧草丛里哗啦啦树枝落地的声音,然后就是一声饱含热泪的呼唤:“哆啦A梦,是你吗?是哆啦A梦吗?”

“我艹!"

你也猛地抬头,见这几天沉默中又带着点忧郁的陈少卿双眼通红,手臂颤巍巍地抬起来,然后......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同志!组织派你来接我去看天安门吗?”

“啊啊啊啊,同志,我也是找不到组织的迷途的羔羊啊呜呜呜呜~”

你一个激动腾站起来,几步走过去用力握着陈少卿的手使劲晃,场面比红军会师还感人。

背后凌戍方才的笑意还留在嘴角,像是卸了一半的残妆,不太明白你和陈少卿突如其来的亲昵和激动,只是盯着你们交叠的双手,心底漫上熟悉的感觉。

杀人时要变成畜生的感觉.....


老乡见老乡,啤酒配烤肠。


🔔全文走爱发电,🔎“白马饰金羁”


可他像是和你犟上了,抓着就是不放,反而将脸凑过来,眼神晦暗不明地盯着你。


我就这么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脑子里为他配音,你不合时宜地有些走神,直到手腕被攥的疼了,才发现凌戍不知道什么时候红了眼圈,桃花眼湿哒哒地下撇,小修勾又想看你,又委屈地觉得再不要看你才好。‘



这......


这谁他妈忍得住,反正你忍不住!


许之江,老许啊,结婚之前我先替你调教调教老公不过分吧?一点都不过分!


你捧住凌戍的脸,有些胆突,手抖得像帕金森一样,犹豫着不敢有其他动作。


忽然掌心柔软的面颊动了动,凌戍轻轻蹭着你,又哼唧一声,这次倒不像是喊疼,眼尾挑上去,像是埋怨。


夭寿啦——


你捂住凌戍的眼,肾虚一样喘着粗气说:"男人,我不得不承认,你耍的小把戏确实引起了我的兴趣!"


凌戍本来还有些茫然不安地在你手心乱蹭,听完你说后却像是如愿了,嘴角翘起,下巴朝你拱了拱,像是献吻。


你琢磨他的意思,试探着也往前凑了下,呼吸见他身上的血腥味越发浓重。


凌戍心急,双手按在你腿上,撑着身子往你的气息间凑。


近在咫尺,忽然门内外具响起惊呼。


老陈诈尸从床上扑棱起来,大喊:"妖精,快放开我的客户爷爷!”


门外黑哥扒着门缝哭唧唧:“将军,有有话好好好说,别别别因为阳春面没放盐就就用菜刀往身上划拉~”



评论(48)

热度(225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