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刚宰完人的暴君又窝在你怀里嘤嘤嘤求欢

沙雕咸鱼干饭人贵妃✖️天真残忍非典型病娇暴君

✨君上,我想,我要给你一个好的结局



寐生,就是像噩梦一般的出生吧。

 

夜里,你侧身静静注视小暴君,睡前他哭得久,眼褶挑染上嫣红,睫毛也湿哒哒地低垂着,像一朵淋过雨的小梨花。

 

这么漂亮的人儿,却在生命伊始就从未被世界欢迎过。

 

 

【再次警告宿主,一切行动要为剧情服务。对书中人物妄动感情是毫无价值的举动,并且如果宿主执意改变剧情,系统将根据愿世界被影响程度对你实施一定惩罚。】

 

"你不让我动感情,但小暴君,这些书中角色他们却有真实的感情啊。被抛弃时也会难过,被拒绝后也会委屈,在相处的每一刻,他们就是真实的人。不动感情,却又搅动他们的世界,那样太坏了。"

 

识海中系统难得沉默,一阵电流的噼啪声之后,屋内回归寂静。

 

枕畔是小暴君清浅的呼吸,他睡得不安稳,偶尔溢出带着哭腔的呓语。

 

"君上,这很不公平呢。"

你轻轻裹住小暴君因为不安而蜷起的手指,摩挲把玩,笑着低语:"万箭穿心,爱而不得,挫骨扬灰,这都不公平。天命从未珍爱过你,你又凭什么要服从天命。"

 

"我想,我要给你一个好的结局。"

 

 

 

 

 

 

关于你复宠这件事,最开心的,除了小暴君,就是后宫的姐姐妹妹们。

 

一时间,趁着小暴君上朝处理政务,嫔妃们相携一同在你宫里请安,殿内顿时芬香扑鼻,莺歌燕舞,好不热闹。

 

"吃啊,憋客气,使劲吃,就把这当自己家哈~"

你盘腿坐在榻上招呼她们,因为起得太晚没来及梳妆,几位手巧的嫔妃们见状拥簇着你坐到梳妆镜前。

 

"姐姐,你看,你眉眼大气,点个花钿,更能衬托你的艳丽呢。"

 

"好妹妹!听你的!"

 

"姐姐,姐姐~嫔妾从宫外新学的发髻,正巧您一头青丝丰美飘逸,梳起来必然好看。"

 

"嗯嗯嗯,好,好妹妹,都听你的!"

 

"姐姐,姐姐,嫔妾特意向宫内医官学得推拿之术,这就给您揉揉肩,松松乏。"

 

"乖!有心了!"

 

"姐姐......"

 

 

 

 

不得不说,多看美人真的会身心顺畅!

 

一上午被小暴君的漂亮老婆们围着,你简直就像误入花丛的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快乐得都找不到北了。

 

到了晌午,你正拉着美人的小手准备去院里烤串,贴身宫女却慌慌张张地跑过来,禀告说小暴君听闻嫔妃们今早请安扰了贵妃清梦,正提着剑朝这边走。

 

美人们惊呼,纷纷跪到在地上,扯着你的裙摆求救。

 

你扶额,无语,你时常因为自己太过正常而显得和小暴君特别没有CP感。

 

"无妨!妹妹们先回宫吃饭,改天再约。我现在就去lu......呃,不对,是哄君上。"

挥手让嫔妃们起身,你认命地跟着小太监们一起去逮恶犬。

 

 

 

 

一路走到凤凰台,终于瞧见了小暴君。

 

他难得将头发全梳了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眉眼间糜丽颓废之感削弱几分,少年清凌凌的杏眼在日光下闪耀,长眉入鬓,唇红齿白,倒真有"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的意气风发。

 

"君上?!"

 

小暴君丢下剑忽然朝你跑过来,拥进怀里,手掌从肩头摸到腰身,紧蹙的眉头在确定你脸色如常后才舒缓些许。

 

"别人递给你的东西喝了没有?"

 

"谨记陛下教诲,别人的东西不入嘴,别人的奉承不入耳,别人的邀请不答应,别人的勾引不上当!"

翻了个白眼,你背书似的叨叨出他在你耳边疯狂洗脑的口诀。

 

 

渐渐舒展眉头,小暴君眼里的戾气淡去,但仍不满地嘱咐:"能在王宫里活下来的都是人精,你贪色,容易被骗。"

 

你:???

 

气极反笑,你推开小暴君,炫耀似地转了一圈,裙摆铺展开像日光下缓缓绽开的牡丹,偏头笑笑,你对小暴君说:"妾身这么可爱又迷人,她们都喜欢我呢,要和我贴贴!"

 

耳根泛红,小暴君握拳抵在chun边咳了一声:"看来你果然是个傻的。"

 

......

 

就无语。

 

你甩了下袖子大踏步就往前走,也不管小暴君在身后一边笑一边追过来。

 

他最近越来越乖了,开朗得让你心慌,总有种透支了后半生所有欢快的错觉。

 

 

"别气了,寡人只是开心。"

 

衣袖被扯住,你被迫停下脚步,转身气鼓鼓地瞪小暴君:"君上莫不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chun瓣弯得更深,小暴君俯身,手指戳了戳你的脸颊,难得温声道:"嗯,听到你说他们都喜欢你,寡人很开心。"

 

回答出乎意料,你愣住,一腔怒火也被浇灭。

 

"你最知道,这天底下少有喜欢我的人。他们不是害怕我,就是要杀我。尸体和鲜血把我隔绝在了王位上,既下不去,便也没人想要爬上来。"

 

心头骤痛,你猛地紧紧攥住小暴君冰凉的手:"不是的,我......"

 

"对,你呀,"他忽然俯身抵住你的额头,笑意更深,明媚得灿若朝阳,"寡人的小仙女,你就像道神谕一样降临下来。没有惧怕,没有厌恶,甚至于众生万千,你伸出手,却只牵住了满身鲜血的我。"

 

"所以,你这么好,当然应该被喜欢。"

 

 

暖风拂过池塘,潮湿的水汽蒸腾。

 

你望着寐生,从没有被天道善待过的暴君,悲哀得再扯不出一抹笑。

 

"君上忽然变得好大度呢。"上前一步埋进小暴君怀里,遮住泛红的眼眶,你故作欢快地打趣他:"哼,我还以为君上会吃醋。"

 

"有一点,"倾身将你揽得更紧,小暴君下巴搭在你发顶蹭了蹭:"但寡人知道你喜欢我,所以也就不那么生气。"

 

天呐,有被他可爱到!

 

"那如果我喜欢别人嘞?"

 

"宰了,然后剥掉皮做成玩偶送给你。"

 

呃......

 

好吧,去他妈的可爱。

 

 

 

 

 

 

 

 

 

 

 

 

 

你的时间不够了。

 

昨日陪着小暴君批奏折时,沉寂了半个月的系统忽然上线,通知你因为消极维护剧情的原因,你即将被强制退出世界。

 

剥栗子的手一顿,外壳划破手指,洇出一串血珠。

 

你扭头,小暴君仍执朱笔在批写,眉头紧蹙,显得十分不耐。

 

"君上,"

 

他抬眸望向你,眼底戾气软化,弯唇露出羞涩的小梨涡:"嗯?累了么?"

 

"不,"你摇头,倾身凑到小暴君面前,飞快贴了一下他的唇瓣,然后又将掌心的糖栗子sai进他zui里,笑吟吟道:"给君上吃点甜的。"

 

杏眼潮气顿生,小暴君的朱笔啪嗒掉在案牍上,他呆愣愣地嚼了一会,然后又凑过来,眨眼望着你,张开了chun瓣。

 

"还要。"

 

【强制退出将于七日后施行,宿主可选择继续维护剧情留在小说世界,也可选择退出游戏回归现实。】

 

隐藏在指腹的伤口又开始痛,你低头蹭了蹭小暴君的额头,两个人的发髻都松散了些,毛茸茸的碎发在日光下跳跃。

 

"不给。君上,我想要你细水长流,来日方长呀。"

 

【系统,我想好了,我选择退出小说世界。】

 

小暴君有点恼,但到底心情好,枕在你腿上,翻了个身,搂住你的腰又悄悄笑。

 

【确定吗?】

 

【确定。如果我留下,小暴君就必然会在原剧情里死去。如果我离开,他还能向天道讨回一线生机。】

 

"完蛋了,君上,我好像......真的很喜欢你。"



⚡️爱发电可以发电提前解锁一章《关于贵妃是怎么用仙女棒给小暴君整懵的现场实录》

评论(22)

热度(9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