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GB乙游】偷偷怀孕的女装癖男妈妈总裁


  男.....男朋友。

 

  陆焕青怔怔地望着你的侧脸,被自卑和嫉妒揉皱的心重新舒展跳动。目光中觥筹交错的华丽宴会都成为虚影,他只看得见你,只望得见自己唯一的月亮。

 

  “怎么这副表情?陆先生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柔软的指肚抚上陆焕青的眼尾,他猛地醒过神来,发现你们不知何时已经躲到了安静的花园里。

 

 

  头顶就是月亮的清辉,玫瑰在墨青的夜色里晕染开一抹幽香。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

 

  陆焕青叹了口气,眼泪悄悄地淌落,他低下头,像是自愿折断翅羽的孤鹤,柔软的脖颈袒露在心上人面前。

 

  “你可以伤害我,可以将我的心拿去又扔掉,甚至也可以对我的爱根本就置之不理.....”

 

 

 

  眼睫上细碎的泪珠被抖落,陆焕青贴近你,唇角翘起湿漉漉的笑来,儒雅疏离的男人陷入爱情时,竟不自觉露出柔弱可欺的少年感。

 

  “我亲爱的,你知道吗?我从未想过让月亮为我坠落,因为单是望着月亮,我就觉得这世界上其他所有的黑暗都变得可以忍受了。”

 

 

 

  

 

 

 

  望着陆焕青的眼睛,月光下,你仿佛看到一片波光粼粼的海,温柔静谧,但爱意却深不可测。

 

  这一刻你才明白,宴会上的偶遇、谈判桌上的让步、公司里的擦肩而过.....一切一切都不是巧合,那是一个暗恋者隐秘的心事,更是云追逐月时千万次的相逢又错过。

 

 

  “陆焕青,”你牵住他的手,忽然跑起来,裙摆被风扬起,拂过他的裤脚,你们跑上最高的台阶,夜空流水般倾泄在眼前。

 

 

 

  “你看呀,”指着月亮,你偏头吻上他的眼睛,“月亮上面空空荡荡,你要不要在那里种一片玫瑰花呢?”

 

  “我、我可以吗?”陆焕青的声音战栗得不成样子,眼泪一颗颗汇集到下巴上,摇摇欲坠。

 

  夜风吹散云雾,月光更亮了。

 

  “只有你可以,”你吻上陆焕青,发丝黏在你们的唇角,你粲然笑了,悄悄道:“这是月亮说的哦。”

 

 

-------------------------------------

 

 

 

  你没有照顾孕夫的经验,而陆焕青又习于忍耐,总是说:“我会把妮妮和孩子都照顾好的。”

 

  他似乎从未想过自己才是该被照顾的那一个,直到怀孕六个月时,因为过于劳累在公司晕倒.....

 

 

 

  

 

 

 

  见到陆焕青躺在惨白的病房里,你才意识到这段时间他瘦了多少,男人常年保持的腹肌也被撑平,孕肚坠着他细窄的腰肢,你根本不能想象他是如何拖着这副身子给你做饭、处理工作、一夜一夜地坐在客厅等你回家......

 

  这次。

 

  俯身轻轻吻了下睡梦中的孕夫,你想,这次真的要换我照顾你了,陆焕青。

 

 

 

 

 

 

  陆焕青小时候一直和外婆住在苏州,听雨品茶,评弹小曲,那段窘迫却静谧的时光是他人生中为数不多的美好。

 

  他曾以为再也不会有了,直到牵着你的手,再次走上青石板砖,白墙灰瓦。陆焕青不由地惶恐起来,他太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了。

 

  “怎么了?从刚才就一直不说话。”

 

  坐到茶馆里临街的位置,你捏了捏他的手指。

 

  台上琵琶声奏起,吴侬软语袅袅飘散,恰如河畔常年缭绕的雨雾,湿润缠绵。

 

  “妮妮,”陆焕青垂眼,掌心轻轻覆上自己的孕肚,他小心翼翼地问:“这是一场梦吗,妮妮?是不是我从来都没有怀过孕?是不是我根本就没有亲吻过月亮?我.....”

 

 

  “陆焕青,青青,卿卿,”你伸手抬起他的下巴,男人濡红的眼睛在你面前一览无余,他咬住唇瓣羞耻地落泪。

 

  “吾爱倷呀。”

 

  台上琵琶收弦,一片掌声喝彩中,陆焕青怔怔地望着你,眼泪无声息地淌落。

 

  “我今天刚学的,苏州话我爱你应该是这样.....”

 

  你不好意思地笑出声,刚要开个玩笑缓解气氛,手腕却被攥住了,温热的孕肚蹭过来,陆焕青笨拙又艰难地拥住你。

 

  “小娘鱼,”他贴在你耳边笑了,湿热的气息勾缠着吴侬软语的腔调,陆焕青第一次如此主动,清雅的男人撩起眼尾时也能像妖精一样媚。

 

  “即便是梦,我也不要放手了,我呀,”陆焕青垂眸吻上你的唇角,笑意与心跳一并蓬勃。

 

  “我与小姐相厮鬓。恰好似萤火随月轮。”




【恭喜您达成HE结局1——男妈妈和孩子热炕头】

【点我重新开始】 


评论(57)

热度(180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