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是童养夫程舒和病秧子枣枣!!

@一盒快活的莲花清瘟 宝子她真的是懂一些钓系绿茶男的😭😭😭😭程舒和枣枣好pay🥺🥺🥺🥺


封寝日记不知道第几天了,感谢上一篇家人们的关心,我很开心啊哈哈 没有崩溃啊哈哈(走来走去)(绊倒暗地爬行)(无意义地哭)(极速前进) (炫舞着大回旋)(翻转倒立)(攻击所有人)(热情地爬行)(疾驰)(警告叫声)(无差别脚刹)(在天花板上飞窜)(扑到别人脸上)(吃头发)(后空翻离开)

开玩笑哈哈哈哈,我是真的还行,最近荣登宿舍厨神榜单,火锅底料被我玩出花了哈哈哈哈。而且今天很开心抢到了沙糖桔🥺🥺🥺还有AD钙奶🥺🥺🥺我尊滴离不开牛奶,现在存粮还有三包薯片,大概能撑一段时间✌🏻✌🏻✌🏻


最近封在宿舍忽然又重新体会到高中时读课外书的快乐哈哈哈,大概监狱真的就是最好的自习室!!两个月前买的《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当时死活看不下去,同一批书都看完了,最近才翻。不过枕在枕头下面也没让我看进去哈哈啊哈,封寝这段时间倒是快给看完了。




📖📖关于一段没有意义但很有趣的摘抄📖📖


【还有关于爱和荒唐的故事。


有一天,一个可爱的女子敬奉给国王一个有侏儒表演的旋转马戏团。


侏儒们会表演所有悲剧和喜剧。他们同时表演悲剧和喜剧,幸运的是,四面体国王有很多张脸孔,要不然,他准会死于心力交瘁。


他们同时表演悲剧和喜剧,而国王呢,绕着舞台踱步走,只要他愿意,就能同时观赏悲剧和喜剧。


他走了一圈又一圈,终于明白了无价真理:

悲喜交替,无有终点。】


嘿嘿嘿嘿谢谢家人们陪我发疯,如果有点不快乐就去搞点薯片吃吃吧🥰🥰



评论(38)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