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刚宰过人的暴君又窝在你怀里嘤嘤嘤求欢(五)

嘴甜人怂干饭机贵妃×残虐缺爱嘤嘤怪小暴君


✨古代太危险,我要回家去考研!😡😡


面对小暴君啪嗒啪嗒滴血的剑刃,你有两句遗言想说。


第一,“嘤嘤嘤~君上,妾真的是半夜去吃鸡了,谁知道没到厨房就被后面那傻逼男的薅到马背上,妾真没有和他私奔,妾现在很饿很委屈。”


第二,“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摊牌了,后面那傻逼男的,你杀了他,我也没了,不信你试试,请便。”


夜间林子里有许多怪鸟的叫声,小孩哭似的,被夜风一点点揉碎,灌进人耳朵里,遍体生寒。


小暴君披散着长发,杏眼自瞳仁一圈圈荡开红晕,手上已沾了许多血,皓腕红梅,暴虐的美丽。


他提着剑,挑起你的下巴,眼瞧着血垢一点点摸匀在你脸上,变得同他自己一样狼狈。


“不认识他,还要保他,寡人该信你吗?爱妃?”


小暴君声音微哑,裹着冷意,冰锥子似的刺进人心里。


忽然,你大彻大悟了,敲了敲系统。

【统哥,我觉得古代还是太危险了,我想回去考研,求求了,一会我被臭弟弟攮死的时候记得给我降低痛感嗷。】


识海内一直滋滋警示危险的电子音忽然有片刻的沉寂,半晌才有回答,【那个......宿主,我觉得你还能再苟一下,毕竟那个暴君似乎......】


“信信信信......信尼玛,憋信了,祖宗我才不稀罕你信不信呢!老子就一句话,我们中华共和国公民绝不骗人,来,赶紧的,赶紧攮死我,我赶回去上第一节早课。”


照例地看题只看一半,你得了系统的回应后,非常自觉地提前进入游戏自杀模式,大喇喇去抓小暴君的剑。


可他被吓到了,猛地收回手,背在身后,杏眼圆睁,不自觉后退几步,怕了你。


“你,你,来人,将贵妃绑回去,小心别让她伤着自己。”


“滚,都他妈的别挡着老子回到祖国的怀抱。”

你已经受够了这里无时无刻都散不去的血腥味,受够了每日提着脑袋的生活,受够了陌生的建筑、陌生的人群、陌生的环境。

你要回家。


随手从地上的尸体胸口薅出一把刀,仍旧温热的血溅到脸上,你还是忍不住弯腰干呕了一会。


小暴君扔了剑,赤脚踩着血跑到你身边,玄色的寝衣过于单薄了,沾了鲜血后,濡湿冰凉,贴着肌肤,像盘身而上的蛇。


他轻轻拍你的后背,抿紧唇瓣,梨涡战栗地冒出头。

“回去罢,我让厨房给你熬些鱼汤,跑了半夜,必然饿了。”



鲜嫩嫩的鱼汤,嘶~啊呸,不行,什么鱼汤,分明是封建主义的迷魂药!


"你给老子起开,这没你的事,你不是不信我吗?行,等着,我攮死后面那个傻逼男主,他死了,我也没了,一起解脱,挺好的。“

你耸肩躲开小暴君的手,提着刀一个冲刺跑到昏迷的男主的身边。


“凑撒比,救女主就救女主,他妈的绑我干什么,老子半夜吃个鸡招你了,曹尼玛的,想绑我当人质,我先弄死你再回去上课!”

趁小暴君凝视着自己被推开的头愣神的间隙,你挥刀朝男主挥下去。


噗呲——


滚烫的血溅出来,然后,然后刀刃卡在肉里,你,你薅又薅不出来,砍也砍不进去了。


艹!


这男主看着精瘦,肉怎么这么结实啊啊啊——


你简直要土拨鼠尖叫了,然而与此同时,识海里电子音滴滴作响。


【注意,注意,检测到男主受到剧情之外的因素影响受伤,即可开启危险共担模式,宿主......】


突如其来的痛觉像洪水一样摧毁了你的神经,根本没听清系统后面的话,你向后栽倒,眼瞧着要以头抢地,脑浆开花。


忽然,血腥湿冷的怀抱拥住了你,紧紧缠着,仿佛,毒蛇箍住了续命的猎物。






醒来是两日后的正午了。


你昏迷得奇怪,身上明明没有伤口,气息却微弱得随时要断掉。


小暴君拥着你躺在床上,想了不知多久,直到真切地感到你肌肤的温度一点点退去。


终于哑着嗓子唤来了太医。

“去将抓了贵妃的刺客从天牢里提出来,好生照料,务必将人救醒。”


吩咐完小暴君似乎累了,他躺下去,陷进宣软的棉被里依旧觉得冷。

于是将脸颊埋进你的脖颈,贴着那处微弱的脉搏。

他的眼睛毫无征兆就酸了,眼皮一层层挑染上嫣红,泪珠先是打湿睫毛,继而露水般滑过脸颊。


暴君哭是没有声音的,屋外天晴,鸟雀欢喜鼓舞地叫。


多不公平啊。

他想,记事以来仇杀滥杀虐杀毁了多少条性命。而今第一次救人,竟然是要保住那觊觎他心爱珠宝的盗贼。


"爱妃,你既然和他气运相连,又何必落到寡人的怀里呢?“


暴君的泪沾湿了唇,唇含着泪献上湿漉漉的吻。


"但既然落入吾怀,便永恒地,只接受我一个的膜拜罢,神女。”






"嗷嗷嗷......疼......麻了,麻了,胳膊肘子麻了......"

模糊着睁眼,你身上燥热,碎发也被汗湿,黏在脸上,很不舒服。


使了使劲,发现身子被小暴君揽着,动弹不得。


他还睡着,眼尾鼻尖一点水红,睫毛也湿漉漉的,不时扇动一下。


嗷嗷嗷嗷嗷嗷嗷——

好想超市他!


不行不行不行,这就是条封建主义的美人蛇,千万不能被蛊惑了。

于是你伸指头戳了戳小暴君的脸,滑溜溜,软绵绵,分明没多少肉,却像是果冻摇一样让人想嘬两口。


【宿主,注意净网行动规则,不要对小说人物产生黄色想法,系统这边会检测到的。】


干。

听见电子音你现在就烦,忍不住嘴几句,【草拟老娘,滚,他娘的强制进来玩游戏,退出又退不了,简直就是女票女昌到一半不满意,结果想抽出来却被鸭按头反女票了吗?】


【宿主,注意网络文明用语公约,我们不希望对您使用禁言。】


“日......日头可真好啊,今儿的。”

你发现不知何时,小暴君已经悠悠转醒了,只是一直靠在你肩头没动,静默着看你。


"嗯,这几日都不错的,只是你没醒。”

小暴君刚睡醒,本就微哑的嗓音此时慵懒得像是情事中的耳语,让人不自觉脸红。


他娘的,难不成这臭弟弟给老子喂的药不是伤药是chun药?


暗自脑嗨,你默默撅着pi gu朝床边蛄蛹一下,离小暴君远了一点。

真把男二给上了,估计系统要给你销号,他妈的。


“哈 哈 哈,好啊,天气好心情就好,心情好食欲就好,咳咳,看着也到饭点了,那......靠,你别哭啊,艹,是不是我太能吃把你吓哭了呜呜呜~”


骤然撞见水淋淋的杏眼一大颗一大颗浑圆地掉泪珠子,你简直吓懵了,伸手搂着小暴君的脖子,脸颊不停去蹭他的眼泪,说着话,声调也渐渐颤了,迷迷糊糊也要哭。


“你,”小暴君开口,眼睫又掀掉一串泪珠,鼻音浓重,嗓音也变得软乎,"你半夜吃鸡不带着寡人。”


“唔错了!”你哭唧唧嘬了一口小暴君的脸蛋。


“寡人给你拍背,你凶寡人,让寡人起开。”


“呜呜呜呜我错了!”你含泪又嘬一口。


"你,你还,”说到这,小暴君似乎更伤心了,哽咽着几乎无法发声,只能用力攥紧你的衣领,平复了许久,才低声说:"你还与别人性命相连,你,你为什么,为什么不选我呢?”


越说声音越低,后面简直就是小暴君在自言自语。


可你们离的这么近,耳鬓厮磨,悲哀得心跳都清晰可闻。


“不是,不是啊,”捧着小暴君湿漉漉的脸颊,他期冀地望着你,小梨涡都在默默讨好。


“不是我选上的,是天命选了他。”

眼瞧着猩红的杀意一点点攀上小暴君秀丽的眉眼,你仰头,珍重地吻上他的chun瓣,含在齿间,辗转研mo。


呼吸声黏糊糊地缠在两人的气息之间,你抵住小暴君的肩头,控制他沉溺索取的yu望。


不停摩挲着他的后颈安抚,你难得认真地盯着他水光潋滟的眼睛,说:"天命选择了他,可我选择了君上呢。或许我与他之间有强制的联系,但是,我与君上,也有自愿的羁绊呀。”


“你......"小暴君眼圈一红,秀丽的面颊又探过来,又一次将红肿的嘴巴送到你的chun齿之间。


”你是小仙女,说了话就别骗人。“


”唔唔,窝,窝们中华共和国公民不说假......唔唔.....“


嘴巴刚解放了片刻,你吼了一句,又再次被含进滚烫的吻里。


芜湖.....


小暴君好甜。


咕噜噜……


更开胃了怎么办?






评论(42)

热度(6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