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饰金羁

停车场是AFD,同id名

报告!俺带着抽奖来拜年了💐💐

  大家伙儿兔年快乐٩(๑^o^๑)۶昨天联文赶ddl,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生死时速9k字真的榨干了我哈哈~( ̄▽ ̄~)~所以没赶上除夕,咱就赶个初一拜年叭🥳🥳

  俺希望兔年大家伙儿都做个长毛兔,毛发蓬蓬富裕饱暖又抗冻!

  

  说起来好久没有念叨了哈哈,不过今年放假回家晚,至今没有喝过一碗热乎的胡辣汤,我恨!回家第一天早上九点多去搓澡了哈哈哈,澡堂子还是一样热闹,隔壁淋浴的小孩叫得像杀猪,小孩妈一只手钳着小孩胳膊,一只手从小孩脖子往下创,淋浴哗啦哗啦,武侠片大场面哈哈哈。搓完我作证,那小乳猪(划掉)小孩皮滑肉嫩,像个充气的粉气球哈哈哈哈。当然,我们这一般小孩搓完澡,就能享受快乐玩水时间了,一般老妈还会给孩儿一瓶核桃露或者沙糖桔,不过我小时候都炫太子奶、银鹭花生牛奶😏😏

  

  我们老家算是没什么年味了,晚上打眼朝街上一暼,五颜六色的彩灯装得像KTV,不得不说玩的挺花🌚🌚今年好不容易能放炮吧,从元旦前早晨叫醒我的就不是梦想了,是噼里啪啦的鞭炮🧨🧨真的,对于夜猫子,我建议把放炮的小孩全抓起来,罩在一个两层的铁桶里,然后我就往最外面一层扔小钢炮,扔完我就跑(bushi  哈哈哈谁让也是一个无聊可恶而且已经过了放炮年纪的成年人嘞🌝🌝

  

  不过我小时候过年都是成箱成箱地买炮哈哈哈,最熟悉就是炮盒上印着紫薇小燕子的那种,还有捻很短的小钢炮,一根棍举着放的窜天响,还有在小孩里面最有排面的天地两响(不成文规定,谁敢放天地两响,附近两条街的小孩见ta都得喊哥)所以呀,老妖婆我呀,小时候也是个把炮埋在沙子里放结果被崩到眼睛然后滋哇乱哭被我哥狠狠嘲笑并且搜刮走我的一箱炮的倒霉蛋捏🌚🌚

  

  最后嘞,明天就要接受最艰难的考验-给亲戚拜年啦,本来回家前去理发店说让托尼给我剪一个叛逆的发型,和托尼沟通之后,托尼信心满满,我也信心满满,甚至还观摩了一个秃头叔叔为自己光滑的头顶和另一个托尼沟通发型的全过程,秃头叔指着自己锃光瓦亮的头顶,托尼拿着推子虚空划拉,两个人其乐融融,托尼侧面夸秃头叔:“哥,你一看就是挣大钱的大忙人。”秃头叔摆手,用沧桑又神秘的中年成功男人标准笑说:“银行嘛,就那样。”然后托尼的推子在空气里划拉得更使劲了,最终秃头叔摸着脑门,满意地对小哥说:“过年前我再来找你理一次发。”

  所以,秃头叔一根没剪,花费30,我扭头看镜子,我的托尼给我剪了个超短发,花费36……我不能相信我那么多头发就值6块钱?!!

  (当然,剪发效果就是,我哥去车站接我,第一面喊我三姨……叛逆没有叛逆到,成熟倒是挺成熟,明天见亲戚直接反客为主开始催他们三胎好了😁😁)

  

  

  俺的话好多哈哈哈,可能因为倒霉事太多无语哈哈哈,最后抽奖就抽五个宝宝换⚡️的兑换码吧!!!

  (我好穷酸呜呜呜呜,不过俺的心意是真真的!比小钢炮还真!🥳🥳)

  

  抽奖条件是关注+点赞+评论(聊聊大家伙的过年冒险记或者新年祝福俺叭)


  

  

  

评论(325)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